怎么看苹果电池的真假,iphone电池真假鉴别(怎么看苹果电池的真假,iphone电池真假鉴别图),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怎么看苹果电池的真假,iphone电池真假鉴别(怎么看苹果电池的真假,iphone电池真假鉴别图)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试问今天我们每天位列生活前三的,一定不能缺少哪件事?

答,手机充电。

现如今,手机不离身已成为大多数人的常态,走路看手机、睡觉玩手机……与此电池电量寿命不停下降。

日常social问:你有没有带充电宝?你有没有带苹果线?我有线但是没带充电头?你们有人带充电头吗?借我冲下呗。

久而久之,你经常发现4小时,手机电量就剩下10%,特别是冬天用的更快。

5月份,我的6p动不动就没电,实在受不了,决定换电池,但落落生怕别人欺负我文盲、被坑(技术痴呆症),O(∩_∩)O哈哈~问朋友,了解到换个原版电池218元。

于是在一次观前街逛街,乐桥7号口出来的一家苹果店(在这不diss它了)把电池给换了,3个月保修期,刚用没几天就觉得不对劲,手机连剧都没看,刷了几条微信文电量15%。

这不行哇,落落我奔走呼号,找到观前苹果店,告诉我:“电池没问题,主板有问题,要么是电阻等哪个零件坏了,比较难修,建议我换个手机”。怀疑中…当下拿回手机,再用试试。

后经朋友推荐,苹果维修高手,发现,原来那电池是假的。

发现没,假的电池:

1、上面印制的颜色较深,比较白,字体加粗

2、英文字母对不上,少了Polymer等等

事后给原苹果手机店电话,要求退款,对方这么说:“您说我们电池是假的,这是不可能的,您这个电池已经用了2个月,我们没办法也不可能给您退款,我这边只能重新给您再换个新电池”。我心想:你那不都是假的嘛,难不成我浪费自己时间成本跑到你那边又给我换个假的…

寸金难买寸光阴,我的时间成本你给得起吗?

更多怎么看苹果电池的真假,iphone电池真假鉴别(怎么看苹果电池的真假,iphone电池真假鉴别图)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