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登众文教育(威海众媒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文登众文教育(威海众媒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视频加载中...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17日讯 威海高新区电子信息与智能制造产业园占地面积9平方公里,园区集聚了美国惠普、美国捷普、香港亿和等众多知名企业。由于各企业厂房都是3到4层的立体工厂设计,整个园区整齐划一,但在初河北路以北的区域,却有一处荒废厂区十分显眼。走进厂区大门后,记者发现,园区只修建起了两座楼体的框架,其他区域杂草丛生。

园区工作人员说,这一片厂区已经荒废七、八年了。

记者随后来到威海高新区经济发展局咨询,工作人员表示,这片荒废的区域原本是个海洋光纤监测设备的项目,隶属于北洋工业园项目。2011年开工建设,原计划全部达产后,可实现销售收入13亿元。该项目2013年建成,但市场前景不好,停滞了。该项目从建成到现在,一直处于空置状态。

对于这一荒废近十年的工业园区,威海高新区管委会有没有盘活的措施呢?

威海高新区经济发展局工作人员说,管委和企业想了很多办法,也找了很多项目,但是该项目厂房只是普通的电子厂厂房,每一层的载重都很低,一般的项目入驻不了,利用起来有难度。

在问政现场,威海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刘伟强调,项目盘活土地方面,威海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有专班推进,争取在今年年底之前盘活这块土地,使土地真正发挥它的应用价值。

闪电新闻记者 浩宇 王小明 报道

更多文登众文教育(威海众媒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