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失眠吃什么?(晚上失眠吃啥好),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晚上失眠吃什么?(晚上失眠吃啥好)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明明上午困、中午困、下午困,晚上……却怎么也睡不着。身体明明累得不行,觉得自己闭眼就能睡着,真的躺下之后,却怎么也睡不着。

对于失眠过的人来说,觉得那是世界上最孤独的“病”,因为那种痛苦是无言的,你躺在哪里,哪里就是一座“孤岛“。四下无人,有的,只是你愈发焦躁不安的心灵。

在经历过一段时间的失眠后,你就会发现,“我的身体怎么这么弱”。

不只是掉头发、冒痘痘、黑眼圈、长拜拜肉,更恐怖的是三天两头的生病,脑壳整天昏昏沉沉,严重影响工作、生活。

曾经为失眠做的那些努力

1、睡前喝牛奶

都说睡前喝一杯温牛奶,会让人感到放松、舒服,让紧绷的神经放松下来,从而缓解焦虑情绪,让人更容易入睡。

再次,睡前半小时喝牛奶容易产生饱腹感,吃饱后血液回流到胃里,导致大脑供血不足,就比较容易犯困。

但是我喝完牛奶怎么也睡不着,经过长期摸索才发现,喝完牛奶我腹胀,肚子格外不舒服,更不容易睡着。

2、睡前泡脚

看到很多人推荐泡脚,还加药包,我也尝试了,家里买了各种泡脚包,把脚都泡黑了,还是睡不着。

当时泡完确实身体微微出汗了,身体也能感觉到舒畅了,但这并没影响我继续失眠呀。

3、吃褪黑素

才吃的时候,效果还是不错的,入睡快了很多。但是第二天同样没精神,注意力无法集中。到了后面,吃了入睡时间也变得很长,不吃更觉得自己睡不着,产生了强烈的依赖性。

我为能睡个好觉,尝试了各种努力,各种正方偏方都试了,终于让我找到了一个,能让我能睡个好觉的办法了。

我的助眠小招

俗话说得好:药补不如食补。

与其每次失眠都依赖着吃什么褪黑素之类的来强行帮助自己入睡,不如在日常生活中进行食补慢慢调理身体。

酸枣仁莲子百合粥

食材:炒酸枣仁、百合、莲子、白茯苓、龙眼、玉竹、黑桑葚、枸杞等适量(自己掂量着来哈)

炒酸枣仁:被称为“东方睡果”,养心补肝,敛汗生津,宁心养神桂圆:养心养神,补气养血桑葚:补肾滋阴,生津止渴,润肠通便百合:养阴润肺、安心养神、补脾健胃玉竹:生津止渴,降心火,降血脂莲子:清热去火,安心养神茯苓:益脾和胃,利水祛湿枸杞:益精明目,滋补肝肾

这款粥非常适合容易心神不宁、紧张多虑、失眠多梦的人吃哦,所有食材都是对帮助睡眠、养心安神、滋补气血有很大作用的药材。每晚临睡前1小时,煮30分钟后喝一碗就可以了,很适合我们长期饮用哦。

尝试了一段时间,确实有用,但就是每天煮粥太麻烦,而且煮完还得等一阵才能喝,特麻烦。就当我快放弃的时候,我在网上看到了这个,直接就是酸枣仁膏了,材料也还差不多,简直不要太方便了。

买回来,每天睡前两小时,舀一勺用温水化开,酸酸甜甜的口感很棒,比以前我的粥口感好太多。几口喝下去,从口腔暖到内脏,舒舒服服的,一会就和周公相见了。

需要的朋友,点击“商品详情”看看~

↓↓

商品详情

更多晚上失眠吃什么?(晚上失眠吃啥好)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