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绘图密码忘记了怎么解开(安卓手机绘制图案解锁忘记了怎么办),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安卓手机绘图密码忘记了怎么解开(安卓手机绘制图案解锁忘记了怎么办)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一般售后是免费的

但是需要购机的发票

除了重新刷包或者wipe data外, 还可用adb来删除密码:

1、手机连接电脑,不要打开数据连接,在充电模式下进行。

2、在电脑上,解压adb.zip后,把adb文件(附件中)放在电脑C盘根目录下。

3、进行图中操作,删除*.key文件即可。

第二种是忘记锁图案的解决办法。

可以尝试这样的两种方法,只要USB调试是打开的,就可以在不需要密码的情况下用91助手备份。备份后wipe 就可以了。

或打开USB调试,用windows版的桌面re文件管 理器手动删除/data/system/access_control.key文件,记住任何wipe前一定要备份。

2.用户可以将手机关机,然后进入recovery模式,各品牌机型进入recovery模式会略有不同,建议用户针对机型搜索方法。

3.进入recovery模式之后进行双清,不管手机是系统自带的recovery还是第三方的recovery,只要有wipe data/factory reset,和wipe cache partition这两项就可以。

4.选择wipe data/factory reset清空所有数据,也就是恢复出厂设置,然后按开机键确认,再选择yes - delete all data,是的清空所有数据即可。

5.选择wipe cache partition,然后按开机键确认,再选择yes - wipe cache即可。

6.然后重新重新再选择reboot system now,按开机键确认后启动手机就可以了。

7.PIN码用户可以联系运营商客服,客服会给出明确的解决办法。

更多安卓手机绘图密码忘记了怎么解开(安卓手机绘制图案解锁忘记了怎么办)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