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瘦咬肌瘦脸(如何瘦咬肌方法),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如何瘦咬肌瘦脸(如何瘦咬肌方法)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先说我自己的情况吧!我是圆脸+肉脸,多年以来受其困扰, 所以深知圆脸的痛苦。 直到我找到了这个方法,而且真正按照它做了有了效果,脸瘦了下去,终于相信了奇迹。

我减肥成功之后体重只有96斤左右,可惜就因为脸圆,一直给人感觉110+,每逢冬天,都有人跟我说,你是不是又胖了,我笑着附和,但心里直翻白眼直叫惨,其实我不胖只是脸大好吗?

以前脸大的时候,特别是早上,脸特别浮肿,还因为睡姿不好,一边脸大一边小。终于发现了别人推荐的这个瘦脸操,就试试看了,每天都在照镜子,当时感觉变化不大,告诉自己先坚持做一做,死马当活马医算了。

但是拍照下来一对比,居然超级明显,开心死了!所以现在特来分享给姐妹们,希望大家都能变精致、变好看噢,毕竟脸小了直接就精致小巧了许多,上镜也不用太费心找角度了!

我在原基础上,加了几个动作,升级为加强版,特别是早晚,在护肤后按摩,效果棒呆步骤:1、 护肤:在额头、脸颊、下巴、鼻子上,各用一大块乳液,掌心搓热,均匀的抹在脸上2、 提拉:用手掌从下巴到额头画圈

3、 侧轮廓:用食指刮侧轮廓4、 脸颊紧致:一手扶脸,一手用掌根斜向上推到太阳穴,用双手掌根从内向外推,方向是斜上方,千万不能往下拉

5、 鼻部按摩,看图,在鼻子两侧,从下往上按摩

6、 人中到太阳穴提拉,中指无名指分开,从人中提拉到太阳穴

7、 川字纹,用手指与川字纹垂直方向推拉,再轻轻滑动下来

我按完一组以后,脸上有点发红,其实是血液循环了,过一会就好了。早晚都做一次,再用乳液、或者面霜后护理一次。按摩霜我都是用乳液代替了,因为乳液比较滑,很好按摩,或者你可以用按摩膏,但是我懒得洗脸,所以都是用水乳

每次护肤后,都按摩一组,坚持一段时间后,不仅脸变小了,皮肤也滑滑的啦,特别嫩,再也不用担心别人觉得我胖了!

有需要的小仙女记得坚持做下去,要不了很久最多一个月,就能看出不同,坚持做3个月,你就会有打大惊喜啦!欢迎留言评论,喜欢的话别忘了点赞关注,祝每一位小仙女都能变成自己想成为的样子!

更多如何瘦咬肌瘦脸(如何瘦咬肌方法)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