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款沃尔沃xc60二手可以买吗(沃尔沃xc6011年二手车价格),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2011款沃尔沃xc60二手可以买吗(沃尔沃xc6011年二手车价格)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沃尔沃XC60值不值得买?咱们先从价格的角度分析一下,B5入门版,目前终端优惠完的裸车价不到30万就可以提车了,这个价格算便宜吗?

那就得看你跟谁比了,如果你要是跟德系BBA品牌的比,像Q5L,奔驰GLC,宝马X3,这个价格连最低配都买不到。

奥迪Q5L

奔驰GLC

宝马X3

但是你可以买到美系品牌的林肯和凯迪拉克,林肯的冒险家差不多可以买到顶配了,航海家基本也够了,凯迪拉克XT5可以买到中游的配置了,但你说这个价格算合适吗?

林肯冒险家

林肯航海家

凯迪拉克XT5

我拿到的这辆车是T5的版本,不是那个B5的版本。也就说它是不带48V轻混,发动机是2.0T的,250匹马力,这个动力水平目前的2.0T排量当中也算得上是一个主流的水准,动力还是不错的,日常开它的涡轮迟滞,动力响应做的也挺好的。

油耗方面,以我的驾驶习惯,在城乡道路开10-12升左右,这款发动机上市也有几年的时间了,目前还没听说出过什么问题,还算是挺稳定。变速箱是8AT的,平顺性我觉得不能算好,只能算是一般,能够保证最基本的平顺性。

内饰呢,有种说不出来的感觉,你说它豪华吧,我真没有看出有太豪华的感觉,尤其是这块屏幕,感觉有点廉价。再看一下这些实木的材质,看上去特别像塑料仿出来的那种感觉,而且在一些细节做工方面做的也不是特别的好。

前排座椅乘坐,坐垫的舒适度还是不错的,到时座椅靠背的材质,我觉得有一点点偏硬。后排的空间还可以,坐垫乘坐起来也还算舒适,唯独是坐垫的长度有那么一点点的短,还有就是后排座椅靠背的角度是不支持调节的。

再来说说底盘儿,如果行驶在比较粗糙的路面上,这个时候轮胎和地面摩擦产生的震动,过滤和隔绝的并不好,这个时候开起来就显得比较的糙,这个问题如果发生在10万-20万的车上,我觉得还可以接受,但是毕竟这款车落地30多万了,而且作为一个豪华品牌来讲不应该,还有就是对于连续的小的碎震过滤的也不好,开起来显得底盘比较乱,整体多余弹跳比较多,但是当速度慢的时候,过滤稍微大一点的颠簸,类似于减速带这种感觉还可以,还是有那么一些高级感。

这里就跟大家分享这么多,你对这辆车有什么看法?

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谈论!

更多2011款沃尔沃xc60二手可以买吗(沃尔沃xc6011年二手车价格)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