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美术老师要考研吗(做美术老师要考研吗现在),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做美术老师要考研吗(做美术老师要考研吗现在)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做美术老师不需要考研。美术老师是一种教师资格。只要符合教师资格证报考条件,就可以当美术老师。

美术老师要不要考研?在报考教师资格证的条件中没有硬性条件要求美术教师必须是研究生,所以满足报考教师资格证的条件就可以了。

申请教师资格证的条件

凡报名年度结束时未达到国家法定退休年龄,具有《教师法》规定的教师资格,愿意从事教师工作的中国公民,均可申请并被法律认定为幼儿园、小学、初中、高级中学、中等职业学校教师(含实习指导)。

1.普通话水平应达到国家语委颁布的《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标准》乙级及以上标准。

2.各级各类学校的非师范毕业生,应按省教育厅关于补充教育和心理学课程的部署申请教师资格,由省教育厅组织考试合格。(申请人学历为免试教育学、心理学的师范毕业生)

3.申请教师资格的各级各类学校非师范专业毕业生,应当参加教师资格认定机构组织的讲座(讲座分为面试和试讲)。(以师范类专业毕业生身份申请学历者,如能提供3个月及以上的从教证明,可免于面试和听课)

4.具有良好的身体和心理素质,无传染性疾病,无精神病史,按《申请认定教师资格人员体检标准及办法》,在教师资格认定机构指定的县级以上医院体检合格。

5.报名需要学历证明、身份证和照片。

6.没有教师资格证,肯定是无法获得正式编制的。

更多做美术老师要考研吗(做美术老师要考研吗现在)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