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动画桌面怎么设置,vivo如何设置桌面图标(vivo动画桌面怎么设置,vivo如何设置桌面时间),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vivo动画桌面怎么设置,vivo如何设置桌面图标(vivo动画桌面怎么设置,vivo如何设置桌面时间)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前段时间,瑞星咖啡推出了小鹿茶的单独品类,轰动一时,现场的反映也很好!

但在现场的PPT页面中,我发现有一页的表现方式有点欠缺,就是这页:

虽然版式也不错,但总感觉少了点什么!作为一名PPT设计师,职业的修养,让我忍不住的想要去修改,于是我对这份PPT进行了简单修改!

首先我们要知道,它所要表达的是品牌的曝光数据,那它的问题在于什么呢?

我认为有两个:

一是数字不够大,没有冲击力。 二是截图太少,很难体现出丰富的感觉。

所以,该怎么来解决呢?

转发文章后,点击我的头像,私信关键字【小鹿茶】,获取这页PPT的源文件,直接套用!

还是先挑简单的,把数字放大,与其他文字形成强烈对比:

接下来,我们尽可能多地,来寻找一些相关的截图素材,作为数据量很大的证据:

为了能够体现丰富的感觉,我们可以将其平铺处理:

当然,也可以考虑加上相应的动画:

这里用的是直线路径动画,为了让动画显得更加流畅自然,建议对动画的时间做一些调整:

好了,来看下最终的页面呈现:

这是动画版:

是不是感觉更有冲击力了!

其实这个动画的设计也很简单,主要使用了两个技巧:

三维旋转 路径动画

通过这两个简单的小操作就能实现哦!不过有一点要注意,一定要将动画设置为平滑结束,只有这样,才可以让动画更丝滑:

完成了这一张图片的动画之后,接下来,使用『动画刷』,把其它图片都刷上相同的动画格式:

最关键的一步来了,这是大神和小白的第2个区别,就是要调整动画的延迟出现,从而形成时间差:

比如这一页 PPT 中,有些图片的动画是先出,有些是后出的:

注意动画的延迟时间

只有这样,才能形成错落出现的感觉:

好了,你学会了吗~

这样的效果做出来,一定会收到发布会大佬的喜爱,比如:苹果,VIVO,华为等,简单的PPT页面却能展示不一样的企业实力哦!

转发文章后,点击我的头像,私信关键字【小鹿茶】,获取这页PPT的源文件,直接套用!

更多vivo动画桌面怎么设置,vivo如何设置桌面图标(vivo动画桌面怎么设置,vivo如何设置桌面时间)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