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一次励志作文800字(不止一次励志作文500字)

不止一次,我拼尽全力写出800字的励志作文。

尝试是一个反复尝试的过程。

通过尝试,我们可以获得经验;通过尝试,我们可以纠正细节;通过尝试,我们可以赢得成功!

七年级的时候,我第一次接触三维实体设计。那时,我只能一次尝试一个指令。每节课,我都是盯着电脑屏幕,手控制鼠标操作。通过反复的尝试,我逐渐获得了很多经验,所以我准备做出自己的作品。

在我有了自己制作一个立体作品的想法后,我立刻行动起来。这个时候我对电脑上的各种命令已经相当熟练了。我的大脑和我的手一样快。不知不觉,一个立体的作品会跳到纸上。但是最后一步出现了问题。我的脑子又开始动了,我的手慢慢地移动,一点一点地挖掘错误的原因。十分钟过去了,突然跳了——。我找到了错误的原因。原来是某一步数值输入错误,导致全盘皆输。虽然那部分可以不要重做,我知道错误的原因,我赢了。下次不要犯同样的错误。

现在我是一个小主人,而且各种细节很少重复,我决定做一个我从来没有做过的模型。因为我选择的类型很难,所以我极其小心。其实用脑比用体力更费力气。事实并非如此。不一会儿,我的脖子上出现了豆大的汗珠。这些汗珠越来越大,最后顺着我的脖子滑到我的后背。我目不转睛地盯着电脑。我的呼吸随着模型的进展平缓而急促。电脑上的模型被我删除修改,半个小时不到一半就搞定了。时间一点一点过去,我的腿开始发抖。随着模型越做越大,我的腿抖得越来越厉害。&;Hu3354 我深吸了一口气。经过一段时间的努力,我终于成功了。期间我的模型被修改过,换了好几个零件,但最后还是成功了!

在尝试的过程中,我失败了,但我从失败中学习,从经验中赢得成功,从成功中领悟真理,从真理中升华境界!

尝试其实很简单。它所需要的只是再一次。

也是很难尝试的。它所拥有的一切都需要毅力和恒心!

理论上来说,理论和实践是一样的,但是通过尝试,你会发现它们并不一样!

不止一次努力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