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贷宝欠款逾期会怎么样(借贷宝逾期,今借到,是不是就借不了了),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借贷宝欠款逾期会怎么样(借贷宝逾期,今借到,是不是就借不了了)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借贷宝是一个特别受用户欢迎的借贷平台,但也是一个饱受大量差评、口碑很差的借贷平台。在贷款平台上借钱逾期,一般会遇到平台方的合理催债,但是在贷款平台上会发生完全令人恐惧的事情。借贷宝会用“裸条”威胁用户还债,不还钱就在网上发布视频照片。

借钱

近日,网上流传一个关于“裸条”的10GB压缩包。在这些视频中,很多文件夹被标注为借贷宝,借贷宝再次陷入“裸条”风波。

所谓“裸条”,就是借钱时,借款人拿着身份证的裸照代替借条。发生违约时,贷款人以裸照等手段作为要挟,逼迫借款人还款。

这一次,借贷宝连续发声托关系。首先,宣布“裸条”是由少数用户和第三方非正规贷款公司或贷方之间的私下交易产生的。随后,又成立了百万“裸金”,以示抗争的决心。此后,最新进展出炉,显示涉嫌“裸条”出借人的账户已被冻结。

事实上,“裸”交易早在借贷宝平台出现之前就在民间借贷中存在。然而,陷入“裸条”风波后,借贷宝为何无法杜绝平台上的违规交易?是能力不足还是不作为?为什么在这么多涉及校园贷的平台上,“裸”交易更青睐借贷宝?借贷宝作为中介平台,是否要对“裸条”负责?

这些平台把用户的裸条暴露出来,真的很可恶,相关部门似乎要对涉事公司进行处罚。作为平台的借贷用户,其实更重要的是知道这件事情的严重性。被对方以裸照持有,难免对方不会出售这些照片牟利,而且这些平台的利率高,不靠谱。不建议接触这些平台。

更多借贷宝欠款逾期会怎么样(借贷宝逾期,今借到,是不是就借不了了)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