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门客栈最经典的台词(周迅版龙门客栈),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龙门客栈最经典的台词(周迅版龙门客栈)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好久没去看电影了,几乎忘了进影院的感觉,龙门飞甲

带着对《新龙门客栈》的怀念,进了万达影城,去看《龙门飞甲》,结果却远远低于我的期望值。

一、李连杰VS周迅

应该说,这两个是个人色彩很浓的演员,单兵作战,放在任何一处都能出彩。可这二人搭档了,对没让我感觉到一丁点的火花。周迅是个很感性的演员,如果她真的投入感情,相信观众能感觉出来。只能说,她没有真的投入,也许因为对手是李连杰吧。

二、陈坤(风里刀)VS春春、桂纶镁

怎么说呢,整部戏最出彩的就是陈坤了,穿梭与两种性格之间能游刃有余。由于片长的原因吧,并未让人看到他的全部实力。春春算是中规中矩,没有特别出彩,当然也没有大错,不过我怀疑她的一些台词是自己现编的,完全脱离了影片的语境。桂纶镁的表现很好,够泼辣,够疯癫,对细节的把握很到位,于陈坤(风里刀)的'一场对手戏,气场完全盖过陈坤,看来前途不可限量啊。

陈坤(雨化田)

从此人的角度出发,他因该算得上尽忠职守的,观后感《龙门飞甲观后感 —— 一声长叹》。虽然是借着女人上位的,但是为了证明自己的实力,还是付出了120%的努力,直至陪上了自己的性命。说他为了钱权吧,也不尽然,到他那个位子了,因该不会再迷恋钱权了。关键时刻还能为手下着想(让范晓萱先跑),算是一个好上司啦。不合理之处是,怎么就被李连杰激将着去龙卷风里决斗了呢,要多动脑啊。

四、范晓萱

最想把她提出来表扬一下,整部电影下来,印象最深的就是她。从先前的柔弱,到最后的狠辣,因该说,没有一定人生经历的人,是没法那么好的表现的。以前没看出,她的身上居然有古典的韵味。后来一想,其实也是的,台湾普遍比较重视传统教育,也就是古文(文言文),常常可以看到她们在公众场合妙语连珠,四字成语运用自如,从小耳濡目染,身上不期然的就染上了古典的韵味。

实在是老板的《新龙门客栈》给我们这代人的印记太深,感情表达太细腻了。以致于看完《龙门飞甲》,感觉就是拍给90后看的,感情表现的太小孩子气了。当然,新一代的演员对武侠的理解也是无法与老一代相比的。特技不予评价,感情表达实在是苍白无力。徐克能写兄弟情、能写师徒情,可碰到男女情,却无力了。替施南生感到悲哀啊,能忍那么多年,不容易。

更多龙门客栈最经典的台词(周迅版龙门客栈)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