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理工大学博士撒盐杀死蜗牛(香港一博士用盐弄死蜗牛事件),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香港理工大学博士撒盐杀死蜗牛(香港一博士用盐弄死蜗牛事件)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因向3只小乌龟加盐致其脱干身亡,8月16日晚,中国香港一26岁学员被抓,缘故是“因涉嫌虐杀动物”。

【中国新闻网综合性报导 新闻记者赵友平】中国香港《星岛日报》信息,香港理工大学一名博士研究生涉用盐撒在小乌龟的身上致小乌龟脱干而死,香港警方留意到有关信息后积极调研,16日晚将其逮捕,该小伙现正被扣押调研作案动因。

据中国香港《星岛日报》报导,26岁的许某据悉是香港理工大学博士研究生,住在中国香港山林道。8月4日黄昏6时左右,有巿民经过加中国香港连威老练南海商业广场近喷池一处草坪,发觉一名小伙向地面上加盐,那时候但见了解只小乌龟在下完雨后爬出土壤,他们被盐撒中人体,迅速因脱干而身亡,只剩余空壳子。过路人发觉该小伙“残杀”小乌龟,有凌虐之嫌,质疑他时有些人编造谎言小乌龟“伤害绿色生态”,务必解决,但无法表述小乌龟怎样伤害绿色生态。

报导称,据统计,那时候有过路人曾大喊“收手啦”,但加盐者沒有理睬,更一度摆拍令人照相。香港警方之后留意到有关信息,猜疑有些人惨忍看待小动物,中国香港油尖警区小动物要案专队积极调研,16日晚7时在尖沙嘴逮捕涉案人员小伙,随后将他押回到其公寓搜察。该小伙现正被扣押调研作案动因。

更多香港理工大学博士撒盐杀死蜗牛(香港一博士用盐弄死蜗牛事件)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