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牌是几点到几点杭州(杭州限牌几点到几点早上),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限牌是几点到几点杭州(杭州限牌几点到几点早上)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各位好,很多人还不知道杭州限牌什么时候结束。下面详细解释一下。现在让我们来看看!

杭州限牌时间和范围:1。\错峰限行\每个工作日时间(周一至周五):早高峰(7:00-9:00)、晚高峰(16:30-18:30);2.柳巷路-石祥路-市桥路-陶丘路-复兴路-老福路-满觉龙路-五老峰隧道-吉青山隧道-梅岭北路-九里松隧道-灵溪南路-灵溪隧道-西溪路-紫金港路-文怡西路-古墩路组成的封闭区域内的所有道路、高架桥和隧道;3.除葫芦路、满觉龙路、五老峰隧道、吉青山隧道、梅岭北路、九里松隧道、灵溪南路、灵溪隧道、西溪路外,其他封闭道路不包括在内。

以上解释了杭州限牌何时结束。这篇文章已经分享到这里了。希望能帮到大家。如果有任何错误,请联系边肖进行更正。

更多限牌是几点到几点杭州(杭州限牌几点到几点早上)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