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富豪排名前十(历年香港富豪榜),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香港富豪排名前十(历年香港富豪榜)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众所周知,中国香港有许多“富人”。李嘉诚先生、李兆基先生等人都是中国香港著名的“富豪”。你知道2019年中国香港十大富豪排行榜吗?李嘉诚先生,曾经是中国首富,现在排名在香港?然后,我们来看看2019年中国香港福布斯富豪榜前十名。

2019中国香港十大富豪排行榜:

一、李嘉诚(317亿美元)。

来源:长江集团创始人,多元化经营。

李嘉诚先生的名字应该是我们国家人人都知道的吧?从1999年到2014年,他连续15年占据“中国首富”的头衔,还连续21年蝉联中国香港首富。在2019年福布斯公布的中国香港十大富豪中,李嘉诚先生以317亿美元的身价再次荣登榜首,现为“中国香港首富”。

第二,李兆基(301亿美元)。

财富来源:房地产。

李兆基先生是中国香港最大的房地产开发商新鸿基地产的创始人之一。在2019年福布斯全球富豪榜上,他以301亿美元的身价排名全球第29位,仅次于李嘉诚。然而,他的资产比去年缩水了29亿美元,而且还在下降。

3.李文达(171亿美元)。

来源:李锦记集团。

李文达在中国有“石油消费之王”的称号,他也是李锦记的第三代传人。他去年在香港富豪榜上排名第11位,但今年意外升至第3位。其个人资产高达171亿美元,与去年相比几乎翻了一番。

4.刘銮雄(170亿美元)。

财富来源:多元化(房地产、传媒、建筑等。).

刘銮雄也是香港的知名人物,是“商业天才”。目前,他的集团公司涉及房地产、媒体、制造业等诸多方面。在2019年福布斯中国香港十大富豪榜中,以170亿美元的身价排名第四,是中国香港第四大富豪。

动词 (verb的缩写)邝小青(150亿美元)。

财富来源:房地产。

邝晴目前是中国香港的“女首富”,也是“香港十大富豪榜”上唯一的女性。她还有“中国最富有的租船人”的称号。她名下有多处房产和5A级写字楼,是新鸿基地产的创始人之一,郭得胜夫人。以150亿美元的价值排名第五。

6.吕志和(148亿美元)。

财富来源:酒店、房地产。

他是吕志和嘉华国际集团的创始人。目前,这一群体涉及酒店、房地产、建材等诸多方面。2019年以148亿美元资产位列福布斯全球富豪榜第82位,在香港排名第6,仅次于上述。

7.吴光正(108亿美元)。

财富来源:房地产。

吴光正是中国香港九龙仓集团的董事长,也是中国香港著名的“地产大亨”之一。2019年,他拥有108亿美元的资产,在香港富豪榜上排名第七。

八、蔡崇信(95亿美元)。

财富来源:电子商务

蔡崇信现任阿里巴巴集团执行副总裁,阿里巴巴集团中国香港总部创始人。在2019年福布斯公布的香港富豪榜中,他以95亿美元的身价排名第八。

9.迈克尔·嘉道理(85亿美元)。

财富来源:能源、酒店。

迈克尔·嘉道理1941年出生于中国香港。他的祖父是中国电力公司的创始人埃利·嘉道理。目前兼任中国电力公司董事长、中国香港上海酒店董事长。2019年,他以85亿美元的资产排名第9。

X.蔡志明(67亿美元)。

财富来源:玩具。

拥有“玩具大王”称号的蔡志明,现任中国香港旭日国际集团董事长。2019年,他以67亿美元的身价在中国香港十大富豪中排名第十。

更多香港富豪排名前十(历年香港富豪榜)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