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剑奇侠传四秋天修改器win10(仙剑奇侠传四修改器使用方法),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仙剑奇侠传四秋天修改器win10(仙剑奇侠传四修改器使用方法)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仙剑奇侠传4》的秋修改器怎么用?你好,我的朋友。我拿一张自己的截图来详细说明如何使用秋修改器。将秋修改器复制到《仙剑奇侠传四》游戏的文件夹中(右下方的就是秋修改器)。

然后点击打开秋天修改器。

在左边点击你的存档文件,比如:0.dat,然后点击下面的【编辑(e)】(点击存档记录后这个会亮)。你会发现中间的八个图标已经亮了。点击这8个图标,进去后修改你想要的。修改前最好留下“备份存档”。

为了以防万一,您可以恢复以前的存档。【但是,如果楼主在游戏记录文件中有两个相同游戏进程的“游戏记录”,可以不留备份。备份是为了以防游戏崩溃或者卡顿,可以读取原始存档。】右下方有一个“备份存档(B)”。点击前面的方块,会显示“打勾”。

按下面的“备份(C)”制作备份记录。我举个例子,给楼主示范一下。比如你点击这个图标“打勾”,说明楼主已经拥有这个物品了。我拿一个“无勾选”的项目,作为教程演示一下。

点开盒子(251的那个)后会打个“勾”,再点开“紫荆玉蓉药膏”后的数字(我现在是0)。修改你想要多少个“紫晶高蓉”。例如,我想要99,点击并按下数字99。

修改完这个图标,想要东西后点击【确定】。剩下的楼主会找这个方法来修改,全部修改完成后,点击【保存(S)】即可归档。然后打开游戏,阅读你修改的档案,检查你修改的结果。建议:不要夸大楼主做的改动,不然游戏就没意思了。

秋天修饰语怎么用?楼主P你好!/pp打开修改器后,看下图:/pp/pp点击自选存档。在弹出的对话框中,找到你的仙思安装目录下的save文件夹,从里面找到你要修改的存档,通常是编号最高的那个,也就是你正在播放的。/pp选择后,点击下面的“编辑”,然后这些都可以修改,如下;/pp/pp这里出现的一切都可以修改,还有上面的游戏时间。

/pp希望能帮到你。

仙剑奇侠传4之秋修改器使用方法仙剑奇侠传4之秋修改器使用说明:将QMPal4Editor_v1.1.exe放入仙剑奇侠传4游戏文件夹(即保存文件夹和PAL4.exe文件所在的文件夹),双击运行即可。如果找不到游戏文件夹,右击桌面上的游戏运行图标,在弹出菜单中点击“属性”,然后点击左下方的“打开文件位置”找到游戏文件夹。

点击“编辑”开始修改。

完成后点击“保存”。

仙剑4的秋修改器怎么用?秋天修改器是一个存档修改器。只要把这个修改器放到游戏目录里,然后读取进度进行编辑即可。不需要在游戏中使用,因为这是存档修改,不是内存修改。楼主要注意在哪里,放在游戏目录里应该能解决楼主的问题。

如何使用秋季修改器如何使用秋季修改器:打开修改器,然后从修改器中选择您的存档文件。一般在pal4save中,第一个存档是0.dat,第二个存档是1.bat,以此类推。在修改器中加载归档文件可能需要一点时间。这个过程就是修改者在分析你的档案。

当提示加载成功后,可以通过选择“等级修改”来修改游戏中的四个主角。

如果你在使用修改器时修改了错误的值,我们的修改器有备份功能。我们将按照日期备份您的档案。cbk。如果要恢复原始归档,只需重命名的文件。作为的文件。dat以及扩展名。提示:想自己玩,可以让自己的钱、速度、运气更高。其他人可以自己训练。

更多仙剑奇侠传四秋天修改器win10(仙剑奇侠传四修改器使用方法)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