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是主持人科班出身吗(谁接替谢娜),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谢娜是主持人科班出身吗(谁接替谢娜)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谢娜私下曝光侄子所在名校里的一次“翻车了”,侄子回应称不满意

?

?

7月5日谢娜发表了一篇文章,他1.95米高的侄子既没有成为篮球运动员,也没有成为模特。之后,转过身来说,她刚刚收到好消息,侄子考上了清华大学,在全市高考中排名第三,我要给他一个大红包。这篇发表的文章立刻得到了广大网民的祝福。与此同时,一些网民急于揭露这个侄子的信息。结果出乎意料,7月6日上午谢娜曝光了自己的侄子就读于德阳外国语,暴露了侄子的隐私,还曝光了其他三名同学被清华录取。

但是从谢娜的口头陈述中,我们可以知道谢娜平时对侄子的成绩并不太了解,以为侄子会向体育生和艺术生的方向发展,谢娜听到这个消息才兴奋起来。

?

?

如果谢娜只是个普通人,发个动态朋友圈可以理解,但谢娜是明星身份,拿自己国家上亿粉丝的大号宣布是否能够得到侄儿的同意呢?

因此,谢娜这种行为是莫名其妙的,不仅暴露了孩子们的成绩,也暴露了孩子们就读的学校,导致了孩子的隐私在互联网上被泄露。结果是她被批评为非常自私的人,属于那种只快乐自己的人,完全无视对其他人的影响,这会让别人感到恼怒。一位网友读到了侄子谢怀金对谢娜的回应,称他的回应非常委婉,但也强调性的打了谢娜的脸。

?

?

谢娜为什么急着分享侄儿的好成绩,由于在高考当天,谢娜并无吐露侄儿要进行高考,也没有发祝福视频说起侄儿,反而特地P了自己一张图,跟杨超越锦鲤人设图片有点相像,还特别说明考神附体,谢娜为立新人设过头。

那谢娜侄子是什么态度?谢娜侄子对她的行为非常不满意。他很惊讶自己只是录取进了一所名校。显然,他不知道谢娜不得不给自己一个大红包。他从不希望别人知道自己是明星的侄子,只想做自己。很明显,谢娜在公开之前并没有征求我侄子意见

?

?

于是有记者可以找到谢怀槿本人,当时他正和妈妈生活在一起。妈妈透露称儿子从来都上过辅导班,因为在学校里学的知识都已经足够了。

对于自己的热搜,获得如此高的关注度,谢怀槿坦言非常惊喜,还表示:我一直不想让别人知道我是明星的侄子,我只想做我自己。

这句话可能会让谢娜有些尴尬,谢怀槿不想让别人知道他是谢娜的侄子。

这完全出乎意料。然而,事情发生后,她会选择勇敢面对。感谢网友的祝福,他会继续加油,努力证明自己。

?

?

因为谢娜的明星经济效应,已经成为有人可以开始找上侄儿一家,谢娜这件事虽然他们不至于太过分但也太不懂顾及别人的感受,平时不关心,考上好成绩就立马公开往自己脸上贴金。

而且谢怀槿的妈妈也强调了学生自己的学习能力都是需要靠自己不断努力,也不存在靠谁保佑或者没有另外的辅助。

?

?

在圈子里,谢娜已经被多次质疑谁跟谁红玩,没想到亲戚也来得有点快。

更多谢娜是主持人科班出身吗(谁接替谢娜)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