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尸走肉卡尔尼根(行尸走肉格伦是谁),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行尸走肉卡尔尼根(行尸走肉格伦是谁)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剧中最大的反派尼根在S6最后一集正式出场,他一出场的bgm让人不寒而栗,特别是他扛着露希尔笑着说话的时候,整个氛围是非常压抑的。尼根为什么厉害,因为他善于玩弄别人的心理,摧毁别人的心理防线才是他的最终目的。点兵点将就是非常好的一个例子,死其实就在一瞬间,但之前所承受的压力才是摧毁一个人心理防线的关键。

尼根杀了亚伯拉罕和格伦是所有行尸迷不能接受的,特别是格伦,他已经陪伴我们走过了七季,格伦是善良且无私的,为团队付出了一切,这也是很多粉不能接受尼根洗白的原因。但是我要为尼根说句公道话,站在尼根的角度来说瑞克团先动手灭了自己一个哨站的人,尼根动手杀了瑞克团两个人也很合理,要是稍微狠一点就杀掉大部分人留下几个人让你为他做事无法翻身。另外不是尼根先动手的,瑞克之所以要灭哨站的原因是为了和山顶寨做交易和他们换粮食吃,一些人就搁那云,说啥尼根先动手杀了格伦永远不能被原谅,真的无语。

个人认为尼根是塑造最成功的一个角色,我并没有说可以原谅尼根,他可以杀了亚伯拉罕和格伦,但是错就错在不该虐杀,尤其是当着众人的面那样血腥的虐杀。后来嘛尼根正式洗白了,可是玛姬还是非常恨他的,这也很正常,杀了自己老公说什么也不会原谅的吧。而且在末世中没有绝对的善与恶,也没有绝对的对与错。

我们是从主角团的视角来看问题的,这才导致观众们觉得尼根杀人不可原谅。那如果尼根是主角呢,主角一整个哨站的人在没有惹到对方的前提下被杀死,那观众不得说把他们全部抓到杀光才算公平。所以说在不同角度思考问题所得到的答案是不尽相同的,希望大家理性追剧

标签:

更多行尸走肉卡尔尼根(行尸走肉格伦是谁)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