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药切克闹的下一句是什么,药药,切克闹,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药药切克闹的下一句是什么,药药,切克闹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4日,在四川省人民医院首届科普达人比赛上,省医院的专属表情包正式上线,被命名为“省小萌”,制作成实体版的表情包初次露脸,就惹来了大批粉丝合影。圆乎乎的脸、圆乎乎的眼镜,穿着白大褂,头顶着省医院标识的专属表情包,他们的创意者,是医院的医生护士,和他们的朋友。

穿着白大褂的医生,留着儒雅的短发,胖乎乎的脸上挂着圆乎乎的眼镜,一会儿提着秋裤萌萌哒地让你注意保暖,一会儿举着小药丸追着你跑,或者是睁着大眼睛举着手让你做运动,更多的,是潜水、么么哒等热门网络热词。

作为90后,周沁和大学同学黄勤勤、神经内科的医生郭江一拍即合,三个人叽叽喳喳地讨论决定,就用郭江的照片作为原型来画表情包,采用省医院院标的配色,并且在表情包上直接体现,做一套专属省医院的表情包。

虽然黄勤勤没有从事医护工作,但护理专业毕业的她也用自己一直以来的画画爱好和功底,一两天就“刷刷刷”地完成了初稿。“不行,这个这样画。”“这个地方改一下。”周沁说,三个人集思广益,一个多月的时间,表情包从平面图变成了动图,原本没有戴眼镜,后来发现戴眼镜更萌些,“郭医生的脸其实没有那么圆,但是圆一点更萌一点,然后又把眼镜画圆了”。

周沁说,并没有在表情包上使用特别多的专业术语,是因为想要更贴近生活,大家都可以使用,“以后考虑增加一套护士的表情包吧”。

图片由受访者提供

更多药药切克闹的下一句是什么,药药,切克闹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