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萝和吊兰一样吗(绿萝是吊兰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绿萝和吊兰一样吗(绿萝是吊兰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00-1010小球藻是一种藤本植物,特别是天南星科,生长在热带地区。不会开花,气根发达,生根就能成活。吊兰确实是龙舌兰科的多年生草本植物。花虽然不明显,但是会有小花,是白色的。它需要根移植才能在土壤中存活。

00-1010放在一起,会有明显的区别。它的主茎很长,覆盖着绿叶,向上生长。它的叶子呈椭圆形,皮薄叶鞘长。吊兰的茎很短,向下生长。叶子细长丛生,整体酷似兰花,与前者完全不同。叶子中间有黄色或绿色的条纹。

00-1010两者都有净化空气的能力,只是具体作用会略有不同。其中,绿萝放在室内可以吸收甲醛和三氯乙烯、苯等有害气体。非常适合放在新装修的房子里,可以更快的净化环境,让空气更清新。吊兰在夜间可以释放氧气,但有害气体吸收有限,不如绿萝。

一、科属不同

更多绿萝和吊兰一样吗(绿萝是吊兰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