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毛球男单谌龙比赛(谌龙夺羽毛球单打银牌),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羽毛球男单谌龙比赛(谌龙夺羽毛球单打银牌)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原文章标题:“双龙会”谌龙败给安赛龙,夺得羽毛球男单金牌

东尚讯 新闻记者汪雅云中国北京时间2日晚,日本东京奥运会羽毛球男单冠军争霸战开演顶峰对战,最后荷兰参赛选手安赛龙以2比0击败我国参赛选手谌龙,得到总冠军。

新华通讯社相片,日本东京,2021年8月1日 (日本东京奥运会)(4)网球——谌龙晋升男单决赛 8月1日,中国国家队参赛选手谌龙在赛事中回球。 当天,在日本东京奥运会网球男子单打决赛中,我国参赛选手谌龙击败印尼参赛选手金廷,晋升总决赛。 新京报记者 徐子鉴 摄

它是谌龙第三次参与夏季奥运会。在先前两任夏季奥运会中,谌龙于2012北京奥运会获得一枚奖牌,四年后又在里约奥运会上一举得金,此次他也是以卫冕冠军总冠军的真实身份上场男子单打赛事的。

但是早已32岁的谌龙过去这一奥运会周期时间里由于遭受伤势困惑,情况与顶峰阶段对比大幅度降低,在各种国际性比赛中难得少有夺得。此次参与奥运会前,他的奥运会積分也仅仅排在第六。可是在签运欠佳的状况下,谌龙取出让人眼前一亮的主要表现,尤其是决赛中战胜了得冠受欢迎印度尼西亚参赛选手金廷,让足球迷们再次点燃了对这名元老的自信心。

而他的总决赛敌人、荷兰一哥安赛龙是现阶段全球羽坛男子单打排行第二的参赛选手,也恰好是当打之年,一样第三次参与夏季奥运会。这届夏季奥运会中安赛龙情况很好,在先前的1/4总决赛中也是直落2局战胜了另一位我国男子单打参赛选手石宇奇。

总决赛中,这名荷兰大将也充足呈现了他人体上的优点及其更加完善的球艺,已不再是五年前奥运会决赛里被谌龙挡在总决赛门口的那一个年青人。最后安赛龙直落2局,完爆我国参赛选手谌龙,取得了本人第一个奥运会总冠军称号。比赛之后丹麦人也兴奋地落泪不己,而谌龙则为中国羽毛球队再添一枚金牌。回到搜狐网,点击查看

更多羽毛球男单谌龙比赛(谌龙夺羽毛球单打银牌)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