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绒衫可以洗衣机洗吗 论坛(羊绒衫可以自己洗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羊绒衫可以洗衣机洗吗 论坛(羊绒衫可以自己洗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羊绒衫可以和。#039;不要机洗。用洗衣机洗羊绒衫会造成缩绒,损伤衣服的绒毛。羊绒衫要用30到35度的温水洗,需要用专门的洗涤剂。洗完之后,水需要慢慢挤出来。不要用力拧干它。

00-1010 1.不可机洗

羊绒衫罐amp#039;不能机洗,在洗涤过程中会剧烈搅拌,导致羊绒衫变形,影响衣服的正常穿着。而且羊绒衫表面会毡化,损伤羊绒,影响羊绒衫的保暖效果。

2.清洁方法

洗羊绒衫时,要用30到35度的温水清洗。将羊绒专用洗涤剂加入温水中,搅拌均匀,然后放入羊绒衫。浸泡10至15分钟后,用手慢慢挤压揉搓,再用清水冲洗数次。

3.有关注意事项

唐amp#039;羊绒衫清洗后不要直接拧干。应该用手慢慢挤出水分,然后用干毛巾包起来吸干水分,或者放在网袋里用脱水机甩干。最后将羊绒衫平放在通风处晾干。

更多羊绒衫可以洗衣机洗吗 论坛(羊绒衫可以自己洗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