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那些高颜值的腐剧(值得推荐的腐剧),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盘点那些高颜值的腐剧(值得推荐的腐剧)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高颜值腐剧有哪些(年下腐剧推荐)哈喽,大家好,我是辰光!最近大家有什么好看的剧呢?泰剧《亡者之谜》正在更新,kk主演的剧,颜值高,两个人之间的互动也非常有爱,主要是剧情

哈喽,大家好,我是辰光!

最近大家有什么好看的剧呢?

泰剧《亡者之谜》正在更新,kk主演的剧,颜值高,两个人之间的互动也非常有爱,主要是剧情上还真的不错,另外,泰剧的《同心启航》也在更新当中,这部剧虽然剧情和节奏差了点,但是直男VS小白兔的设定也足以让观众们继续追下去。

颜值较高的《歪爱时代》已经更新到第七集,这部剧延续着《逐月之月》的剧情,但是CP却是另一对,主演的颜值超高;《与爱同居》第二部更新到第八集,看来这些剧在2020年最后一个星期更新完毕是不可能了,那么在2021年,还有哪些不错的剧等着我们呢?下面一起看看吧!

第一部:《致我的星星》

这是韩国的一部青春励志剧,制作公司也是《你的目光所及之处》的同一家公司,个人对这家公司还是挺有好感的,在2020年贡献了两部剧,在剧情和颜值上都过得去,尤其是《你的目光所及之处》,男主的颜值和主角两个人的设定实在是太可了。

这部剧的主演孙宇贤、金刚民,上网搜索了一下他们两个人的照片,他们长这样,希望最后成片的效果好一点,从这家公司的历史作品中看得出,他们确实想在腐剧这一块上进军,希望能打磨一下剧本,2020年的两部剧,剧情是真的短,跟泰剧还是有一定的差距的。

第三部:《Color Rush》

这部剧也是韩剧,男主该剧由男团The Boyz的前成员许玹准和Yoojun主演的,两个男主颜值还挺高的,这部剧在12月30日播出,主角的设定之一就是色盲,这个设定挺有意思的,韩剧难免会给主角按上一些奇奇怪怪的设定,期待这部剧的剧情,据悉这部剧是根据韩国的同名小说改编而来,在剧情上应该不会太差!

第三部:《无邪》

这部是台湾的剧,主角的设定是一个双重人格的男生,在他切换不同人格的时候对爱情有着不一样的看法,一个是性格偏保守的直男,另一个则是性格外向的阳光大男孩,当这两个人同时爱上同一个人的时候,他们是情敌,还是一个人呢?这个剧情有点意思,不过目前还没开播,播出之后,大家就可以去看了!

更多盘点那些高颜值的腐剧(值得推荐的腐剧)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