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年的短信(牛年发短信),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牛年的短信(牛年发短信)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一生中总有一些朋友难忘记;一年中总有一些日子最珍惜;从春走到冬;由陌生转为熟悉;虽不能时时问候;在特别的日子里祝你生日快乐!身体健康!

2、远方的钟声叮咛,我在晨曦清醒;手表的滴答渐明,微笑的按键铃;写下的祝福音,送给你快乐盈;想起的特殊情,是你生日在今;送上生日祝福:快乐永久。

3、你是我永远的牵挂,日夜思念;你是我心中的莲花,高雅纯洁;我虽不能和你一起点燃生日的蜡烛,但我能送上真心的祝福,祝你生日快乐!

4、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朋友,清晨,我为你放飞一群祝福,祝你生日快乐,愿你生活幸福。快乐不仅今天有,希望天天有。

5、你的美丽雅纯是子弹,会深深地击中我的心,让你的情话和动人在我心中一生美丽,一条短信却蕴含着我千千万万个心愿,祝你天天快乐高兴。

6、在这特殊的日子里,愿所有的祝福都带着我们的友情,挤在朋友的酒杯里,红红的深深的,直到心底。祝你生日快乐,幸福无忧!

7、今天你生日,送你金送金银送你一颗十克拉的钻石璀璨你的人生,今天你生日,送你梦送你花送你梦想的沿途开着幸福的花儿,生日快乐。

8、前生注定,今生有缘。相依相伴,姐妹情深。快乐共享,烦恼互诉。美好时光,幸福甜蜜。姐妹日到,温馨祝福。万水千山,情深不断。祝你好运,天天如意。生日快乐!

9、每年的今天,都是我最牵挂你的日子。在这无比温馨的时刻,向你敬上一杯酒,连同我的衷心祝福。礼不贵,情珍贵,祝福你拥有一个甜蜜温馨快快乐乐的生日!

10、生日快乐哦,二十年前的今年,上天就注定了你会遇见我,小傻瓜,以后我就是你快乐的源泉!

更多牛年的短信(牛年发短信)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