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建考哪些科目多少分为及格线(二建考试科目及合格分数线),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二建考哪些科目多少分为及格线(二建考试科目及合格分数线)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第二次建造师考试共有三个科目,包括两个公共课《施工管理》和《工程法规》,以及一个专业课《专业实务》,分为六个专业科目。考生需要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其中之一。

二建的考试科目有哪些?二建的考试科目有三个,分别是《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建设工程施工管理》,《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

其中《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为科目和客观题混合卷。主观题必须用黑色墨水笔书写和回答,客观题必须用2B铅笔填写。

另外两科是客观题,要在答题卡上回答。考生考试时应携带黑色水笔、2B铅笔、橡皮擦和无文字编辑功能的无声计算器。

二级建造师考试成绩采用两年滚动管理方式。所有三科的参加人员必须在连续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考试科目;免考部分科目者,须在一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考试科目。

二级建造师考试多少分过?二级建造师考试各科目合格标准初步统计为:0755 ~ 79000分45 ~ 60分;055-79000是45-72分;055-79000根据科目和省份不同。

2.所有科目满分:

1、建筑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满分100分。

2.建筑工程施工管理,满分120分。

3、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满分120分。

也就是总分340。

全国各地区合格分数线不一样,应以当地人事考试网公布的信息为主。合格标准由各省根据实际情况确定。

更多二建考哪些科目多少分为及格线(二建考试科目及合格分数线)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