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汽车工业实验技工学校2022年招生简章图片(湖北汽车工业实验技工学校2022年招生简章视频),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湖北汽车工业实验技工学校2022年招生简章图片(湖北汽车工业实验技工学校2022年招生简章视频)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如果你想知道一所学校的一般信息,警官必须首先从招生手册中了解。每个学生的家长知道信息后肯定会看招生简章。现在网上有很多相关信息。湖北省汽车工业实验技术学校是一所校园环境优美、绿树成荫、鸟语花香的非常好的学校。为了让更多的学生知道,让我们分享一下学校的招生信息。

湖北汽车工业实验技工学校招生专业

专业名称

计划

汽车制造和装配

100

技术新能源汽车

100

财务

50

航空服务和旅游

50

工业机器人的应用与维护

50

数字控制处理

100

电子商务

80

汽车应用与维护

150

计算机应用和技术网络

80

湖北汽车工业实验技工学校简介

湖北省汽车工业实验技术学校是经省人民政府批准的一所中型职业技术学校。直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领导,是职业省技能鉴定机构。省代码是6123,市代码是540。学校创建于1983年,历史悠久,学术经验丰富,在职业,教学设施齐全,师资力量雄厚,就业口碑良好。2004年被中国职业教育管理学会评为“培训优秀技能人才基地”,经省直机关验收评定为“生产实习教学一级技工学校”,被武汉市制造业、汽车工业评为“培训定点就业单位”,连续多年被评为全省“安置就业先进单位”、“办学先进单位”。

学校认真贯彻职业,国家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市场导向,以社会(企业)需求为前提,以培训就业为基础,积极组织职业教育。在办学中,我们坚持“一切为了学生,为了所有学生,为了所有学生”,“对学生、家长、企业负责”,“让学生、家长、企业满意”的办学理念。发挥校企办学优势,充分利用校内实习条件,依托企业实习基地组织“定向培养、对口就业”。注重专业理论与操作训练相结合,突出操作技能训练,着力培养动手能力,为社会(企业)培养专业技能型人才。

学校拥有一支思想作风优良、专业技术水平高、专业工作能力强的师资队伍,共有教职工40人,其中教师30人,助教10人。现有理论教师22人,实践指导教师8人。85%的教师具有本科以上学历,22%具有高级职称,58%具有双师型教师。

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199号湖北汽车工业实验技工学校地址:(定向委员会、培训学区),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5号(光谷学区)

学校招生简章里有很多详细的信息。学生可以花时间仔细阅读,获得他们想知道的信息。学校还是不错的。感兴趣的学生可以了解更多关于学校的信息,了解学校的招生信息,包括招生分数、招生条件和招生代码。相信每个人都能考上自己喜欢的学校。

更多湖北汽车工业实验技工学校2022年招生简章图片(湖北汽车工业实验技工学校2022年招生简章视频)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