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话费送充电宝(话费直充宝),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充话费送充电宝(话费直充宝)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最佳答案和话费发送10658888短信。这是中国移动手机及套餐支付业务的短信代码,类似于微信支付和支付宝支付,是一种快捷的支付方式。通过套餐支付充电费用后会收到10658888的短信通知。用中国移动和套餐支付只要绑定快捷支付,随时随地完成话费、生活费、网购的支付;还可以通过和宝账户余额、网银或打包电子券轻松完成各类支付,是一种多样便捷的消费方式。

演示机型:Iphone 12华为P40小米11系统版本:iOS14.4EMUI11MIUI12.0.7及宝充话费发送10658888短信。这是中国移动手机及套餐支付业务的短信代码,类似于微信支付和支付宝支付,是一种快捷的支付方式。通过套餐支付充电费用后会收到10658888的短信通知。用中国移动和套餐支付只要绑定快捷支付,随时随地完成话费、生活费、网购的支付;还可以通过和宝账户余额、网银或打包电子券轻松完成各类支付,是一种多样便捷的消费方式。

更多充话费送充电宝(话费直充宝)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