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电考试条件(注电考试范围),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注电考试条件(注电考试范围)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各位好,很多人还不知道申请电注的条件。下面详细解释一下。现在让我们来看看!

持有设计资质单位出具的并加盖单位印章的上岗证,基础考试合格,符合下列条件之一者,可申请参加专业考试:

取得本专业博士学位后,累计从事电气工程设计工作满2年,或者取得相近专业博士学位后累计从事电气工程设计工作满3年;取得本专业硕士学位后,从事电气工程设计工作满3年,或者取得相近专业硕士学位后,从事电气工程设计工作满4年;取得包括本专业在内的双学士学位或本专业研究生班毕业,累计从事电气工程设计工作满4年,或取得相近专业双学士学位或研究生班毕业,累计从事电气工程设计工作满5年;取得本专业教育评估专业学士学位或学位后,累计从事电气工程设计工作满4年,或者取得本专业教育评估专业学士学位或学位后,累计从事电气工程设计工作满5年,或者取得相近专业学士学位或学位后,累计从事电气工程设计工作满6年;取得本专业大学专科学历后,累计从事电气工程设计工作满6年,或者取得相近专业大学专科学历后,累计从事电气工程设计工作满7年;取得其他工科专业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后,从事电气工程设计工作满8年。

以上解释了申请电注的条件。这篇文章已经分享到这里了。希望能帮到大家。

更多注电考试条件(注电考试范围)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