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应用职业技术学校(云南省曲靖应用技术学校招生简章),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曲靖应用职业技术学校(云南省曲靖应用技术学校招生简章)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曲靖市应用技术学校计划2021年招收三年制中专学生。

曲靖市应用技术学校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牢固树立“以教学为中心、以服务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以质量求生存、以特色求发展”的理念,全面加强教师队伍建设,通过教育提升、培训指导、考试提升、竞赛锤炼四项措施提升教师专业能力。突出技术应用和实践教学,实现专业与行业、技能与企业岗位、教学过程与生产过程、学历证书与职业资格证书的对接,推进以“项目化”“理论与实践融合”为重点的教学模式改革。

曲靖市应用技术学校着力把云南建设成为绿色经济强省、民族文化强省、中国向西南开放桥头堡,打造滇中经济圈。以曲靖市建设“现代农业强市、现代工业强市、珠江源头大城市”发展战略为契机,深化改革,抢抓机遇,瞄准打造汽车运维、机电技术应用、电子商务、计算机网络技术四大重点专业,打造数字校园支撑专业特色项目。

曲靖应用技术学校(三年制普通中专)招生专业:

01.汽车运维、车身修理、汽车制造与维修、新能源汽车维修、机电技术应用、数控技术应用、工业机器人技术应用、电梯安装与维修、应急管理与减灾技术、建筑装饰、工程造价、会计、营销、电子商务、冷链物流服务与管理、跨境电子商务、高星级酒店运营管理、旅游服务与管理、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高铁服务方向)、中餐烹饪与营养餐、西餐烹饪、 民族工艺美术制作、客户服务、老年人服务与管理、茶艺与茶叶营销、计算机应用、计算机网络技术、物联网技术应用、三所学校学生高考班(从初中开始为期三年)。

特色校园:

1.校园树叶青翠,樱花含羞,校园道路旁的花草树木随风摇曳,香气袭人,营造出一个美丽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

2.为提升校园文化氛围,发展学生特长,学校长期开展综合素质展、美术作品展、德育讲座、球类、运动会等活动,是展现学生综合素质、实现梦想的最佳选择。

03.学校实行准军事化管理,值班组、保安队、教导员队、校警时刻监督,有效保障校园安全。

4.注重培养学生的思想道德和良好的心理素质,并通过多种形式的思想教育和实践活动,寓教于乐,教育学生,树立学生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增强他们适应社会的能力。

媒体报道:

1.曲靖市应用技术学校的成绩得到了人民日报、中国教育报、中国职业技术教育、中国职业教育年鉴、云南农业教育研究、云南日报、云南经济日报、曲靖日报、曲靖电视台、曲靖教育、曲靖工会等上级部门和社会的肯定。

就业保障:

01.学校与省内外6所高校共建成人高等教育,与150多家企业签订订单培养合作协议。

02.学校拥有云南省第二十六职业技能鉴定所和云南省机关事业单位职工技术等级考核培训站,可对机动车驾驶、汽车修理、电工维修等59个岗位技能进行培训和鉴定。

03.近年来,学校在改革发展上下了很大功夫,为社会输送了5万多名技能型人才,开展各类培训、评比7万余人次。

4.实现了校企零距离对接,学生有了充足的就业单位和工作选择。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麒麟区珠江源大道(曲靖市应用技术学校)。

更多曲靖应用职业技术学校(云南省曲靖应用技术学校招生简章)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