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最高周薪(曼联队内周薪),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曼联最高周薪(曼联队内周薪)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在新赛季第一轮西甲联赛中,ac米兰5-1完胜利兹联,获得开好局。而曼联主帅海因克斯提前准备和队伍多位足球运动员涨薪续签,期待防止更衣间因工资差别很大引起分歧。

西班牙中场球员B费在第一轮西甲联赛开演进球,他是ac米兰的第一个续签候选人。B费在上年1月加盟曼联,并快速变成了足球队的攻击关键。现阶段B费和ac米兰的合同书也有五年才期满,但他的梅西年薪只是为10万英镑,显而易见并不符B费在ac米兰具有的主导作用。ac米兰正和B费开展涨薪交涉,新合同书的梅西年薪将提升到2五万至三十万欧元。

《太阳报》还强调,除开B费以外,加里卡希尔、托比马奎尔、卢克-肖这三名曼联球员也将涨薪续签。现阶段这三名足球运动员的梅西年薪都在1八万至二十万欧元中间,加里卡希尔和卢克-肖的合同书还剩2年期满,而大队长托比马奎尔的合同书将在20125年期满。现阶段ac米兰为她们都给予了和B费的工资相近的新合同书,坚信续签不容易碰到阻拦。

曼联主帅海因克斯期待足球队的更衣间维持和睦,并觉得假如一些足球运动员赚得过多,而另一些足球运动员赚得太少,这也是不合理的。现阶段曼联队内的第一高薪职位是守门员德赫亚,他的梅西年薪达到37.五万欧元,但德赫亚在ac米兰的主力军部位并不牢固,遭受了博斯克的挑戰。

除此之外,ac米兰的第二高薪职位足球运动员拉卡泽特(29万)的合同书在2022年夏季就需要期满,并且迄今沒有和ac米兰续签。先前有传言称法国巴黎圣日耳曼有心引入拉卡泽特,但海因克斯有信心吸引拉卡泽特,同伴们也一直尝试说动拉卡泽特留到ac米兰。除此之外,ac米兰今年夏天高价位签订了布林德和瓦拉内,这让拉卡泽特看到了在曼联夺冠的期待,也有利于拉卡泽特续签。在新赛季第一轮西甲联赛中,拉卡泽特场均奉献4次助功,让大伙儿眼界到他强力的整体实力。

更多曼联最高周薪(曼联队内周薪)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