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必买的口红以及色号(女生要买的口红色号),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女生必买的口红以及色号(女生要买的口红色号)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今天来跟大家聊一聊「年度口红」

毕竟谁过年还没几支镇场的呢~

也希望是新的一年

我们都可以一直美下去!

阿玛尼 红管唇釉#214

推荐理由:纯欲天花板

官方给出的宣传词是:用红管214「暧昧」邂逅温柔初秋。

听完就立马心动的人是谁,我不说。

一支慵懒又暧昧的奶杏色,恰到好处的棕感减龄又温柔!(今年纯欲系口红天花板!

阿玛尼不愧是调色大师,2:1:4显白黄金比例调和橘、棕、粉调,调和出的奶杏色,是真正素颜也可驾驭的日常色。

cr:小@oops_小猴子

优秀的半哑光质地,上嘴居然有通透感,非常顺滑,整体饱和度低,就超级适合那种性感妆容~

cr:小@斤斤-

小tips:手指晕染完之后,用手上的余色在唇线部位模糊一下,这种无边际唇妆效果真的非常绝!(感觉带着那种不经意的、淡淡的暧昧感~

兰蔻 小蛮腰唇膏#295

推荐理由:钓系代表作

去年9月份刚推出时,就给大家写过。我愿称之为钓系代表作。全新升级的包装更加大气典雅,花瓣型的膏头切割,勾勒唇形非常方便。

最明显的变化就是唇膏底部变成了S型,更有设计感的同时好像偷偷去瘦了身?

(难怪叫小蛮腰唇膏...

cr:小一个菜心_

#295 微醺甜茶光听这个名字就已经是我的取向狙击,玫瑰茶色,像是一朵刚刚绽放的粉色,花瓣上还带着几滴晶莹的露珠,娇滴滴,让人忍不住想要呵护!

江疏影 《时尚COSMO》11月刊

薄涂是嫩嫩的甜棕玫瑰色,厚涂茶棕调更加浓郁,炒鸡显白,日常百搭不挑皮。(有点妩媚微醺的feel~

cr:小@双下巴的凑凑

新的哑光质地真的高级,丝绒雾面的质感,好晕染且非常顺滑,一笔画过去竟然有点治愈!?

金晨和周也两位大美女也涂过这支,搭配偏粉色系的妆容,立马就有氛围感了~ 中国人不骗中国人,没有人可以拒绝这个颜色,给我!

CHANEL 炫光唇釉#84

推荐理由:斩男/女利器

秋冬红棕色审美疲劳?那就千万不要错过这支CHANEL 炫光唇釉#84!

cr:小mori森

一支偏玫瑰色的豆沙棕,里面居然藏了不少金色细闪,从远处看,仿佛是嘴巴自然的光泽感~ 一整个人知性温柔。

cr:小88oooy

质地偏滋润,但上嘴之后不会有油腻腻的feel,反而会显得唇部状态很好,再加上若隐若现的金色细闪,美!翻!

素颜涂也OK,很日常很温柔很显白,U1S1香奶奶的颜色怎么涂都很高级!(薄涂或叠加唇蜜会比较明显,更推荐白皮姐妹入手哈~

M·A·C 水漾子弹头唇膏#544

推荐理由:素颜显气色

这支算是我的近期新宠,M·A·C去年秋季新品,和经典子弹头最大区别就是外壳是亮闪闪的镜面。(虽然被吐槽像假货、很廉价...

但不得不说,拥有后你绝对会真香!滋润度&显色度都非常出色,特别是这支#544冻柠红茶经常处于断货状态,也是我心里的Top 1。

超嫩超清透的肉桂色,日常又显白,素颜涂很提气色,一点都不挑皮,黄皮崽崽也可以放心冲~

上嘴后润润的,有种唇欲嘟嘟唇的感jio,撩人于无形,简直绝美!

口红是固体唇油质地,像镜面唇釉一样特别水润轻盈,涂完秒变bling bling水润的嘟嘟唇。

因为本身带有一丢丢淡淡的粉嫩感,又比较清透,对于不同唇色的人来说会存在上嘴后的色差问题,崽崽们有条件的话最好还是先去线下实体店试色哈~

3CE 全新镜面银管口红 #OVERLOAD

推荐理由:温柔似水

3CE 12月份刚刚推出的全新银管,真的巨巨巨好看!(钱包跟不上上新速度...)首先包装从韩系少女风变身ins极简风,60°银的管身接近镜面,高级又有质感。

我一口气入了好几支,但最最喜欢的还是这支#OVERLOAD 水玫瑰,清透豆沙巨显嫩,别提多显白了,瞬间把少女感拉满!

质地是水润的唇膏质感,保湿但不油腻,上嘴的光泽度和显色度都恰到好处,适合干唇,水嘟嘟的高光感一下子就脱颖而出。

这种滋润质地的口红薄涂跟厚涂会有不一样的感觉,薄涂显嫩,素颜和伪素颜都能轻松驾驭,厚涂更显气质,有种若隐若现的低调美~

cr:小黄梓淇

相信我,趁着大之前入手准没错!

好啦,不知道崽崽们发现没,这次给大家安利的5支口红都超有氛围感,虽然数量少,但支支精挑细选!

标签:

更多女生必买的口红以及色号(女生要买的口红色号)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