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家庭教育指导师培训机构排行榜一览表(国内家庭教育指导师培训机构排行榜一览表图片),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国内家庭教育指导师培训机构排行榜一览表(国内家庭教育指导师培训机构排行榜一览表图片)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陆游教育成立于2005年,是一所在中国既有声誉又有实力的职业教育培训机构。经过十余年的发展,现已在北京、天津、上海、杭州、金华、温州、郑州、石家庄、呼和浩特、太原、沈阳、长春、哈尔滨、大庆、济南、青岛、临沂、聊城、苏州、南京、合肥、福州、厦门、泉州、莆田、南昌、长沙等全国30个省级行政区设立了238家分公司。银川、唐山、菏泽、安庆、佛山、宁夏、咸阳、铜陵、惠州、信阳、承德、珠海、扬州、九江、张家口、许昌、荆门、宜春、佛山、银川、周口、保定和娄底等。

家人能给你带来什么?

学习规划和指导

为孩子升级思维方式,释放大脑潜能,顺利完成学业提供专业的一站式服务。

家长教练

依托丰富的教育资源和自身的知识体系,帮助家长认识学习、认识教育,成为“学习教练”

学校教育咨询工作

针对不同学校、不同学生设计不同的学习指导方案,促进学校教育咨询的有效开展。

教育专栏作家

在平面媒体和网络媒体担任教育专栏作家,为媒体撰写各类教育资讯和热点文章,解答受众关心的教育焦点问题。

家庭教育讲师

运用家庭教育理念和实用的家庭教育方法,在家庭教育知识传递、问题咨询、信息服务、活动组织等方面提供指导。

在研究领域从事教育研究

少数家庭教育导师可以发展成为研究项目,为政府制定教育发展规划、建设学习型社会提供参考。

陆游教育的家庭教育指导教师教学作弊

理论+实践课程模块,从无基础向实践导师过渡

考家庭教育导师有哪些条件,如何报名考试?

1 .家庭教育指导员申请条件

1.家庭教育助理讲师

(1)职业培训生工作满2年以上,经过职业助理级培训达到规定的标准学时。

(2)中等专业及以上同等学力。

2.家庭教育教师

(1)连续从事本职业5年以上,并通过本职业中级培训标准学时。

(2)大专以上学历或同等学历,并从事相关工作一年以上。

3.家庭教育教师

(一)连续从事本职业8年以上并通过本职业培训标准后的小时数。

(2)研究生学历或同等学历,从事相关工作一年以上。

2家庭教育导师如何报名?

1.找培训机构注册并向机构提交个人资料;

2.考试前,你应该参加考前培训。家庭教育导师面对面授课,并有线上录播课程。只有在课时结束后,你才能注册并参加考试。

3、由组织统一报名,考生按时参加考试。考试题型为选择题和真假题,共80题,考试时间45分钟。考试合格后,约45天即可取得证书。

4.考试合格者,由中国人才培训网颁发家庭教育指导师职业技能证书,全国编号,通用,长期有效。

更多国内家庭教育指导师培训机构排行榜一览表(国内家庭教育指导师培训机构排行榜一览表图片)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