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商贸学校教师待遇(四川电子商务学校教师待遇),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四川省商贸学校教师待遇(四川电子商务学校教师待遇)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四川商学院的师资力量和就业质量怎么样?

四川商学院教师:

四川商学院师资力量雄厚,拥有一支结构合理、素质高、技能强、教学经验丰富的“双师型”团队。专任和兼职教师154人,本科以上学历占91.6%,“双师型”教师占83.7%,高级讲师占25%,讲师占31%,兼职教师占20%以上。近年来,涌现出以安迪、葛、魏希琦、为代表的一批职业教育专家、省级竞赛评委和行业领军人物。近年来,学校在坚持和弘扬优良传统文化、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加强内涵建设、改善办学条件、加强精细化管理、积极打造品牌的同时,充分挖掘和利用学校现有资源优势,集中人力,整合校内外资源,加大投入,逐步建成西部一流、国内知名的现代化职业教育学校。

四川商学院部分优秀教师介绍:

梅文,女,NLD会员,高级讲师,工程师。本人毕业于四川大学计算机系软件专业,获得四川师范大学教育技术学硕士学位。曾任四川经贸学校专业教师、教研组长、电教中心副主任、计算机教研室副主任、主任,现任四川商学院电子商务与计算机科学系主任。

梅文老师立志研究教育教学,参与编写visualfoxpro编程等教材,在《四川师范大学学报》等中文核心期刊和国家级、省级专业期刊上发表多篇高质量的教学科研论文。其中,《网络环境下专题研究性学习模式的实践案例研究》获全国一等奖,《基于专题学习网站的DIY个人电脑教学设计》、《面向实践的电子商务课程教学》获四川省一、二等奖,《教师绩效评价模型的建立与分析》获四川省商务系统优秀研究成果三等奖等。导师学生参加四川、成都等地职业学校技能竞赛,多次获得个人、团体二、三等奖。

侯莉,女,1984年出生,毕业于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电子商务系,获管理学学士学位。国家计算机电子商务专业,国家计算机信息高新办公软件应用模块高级操作员,四川省扶贫基金会“联黄+创新创业系列课程”小微电商创业专项基金签约教师。

本人从事电子商务教育11年,对电子商务的课程体系和教育有较深的研究。2014年参加德国职业教育教学培训。2020年,参加职业教育先进教学方法和教学技能的实践培训。参与西南大学出版的《网店开设与运营》、《网络营销》、《经济学基础》等校本教材的编写。发表国家级经济核心期刊论文《中等职业学校电子商务实践教学方法研究》。2020年带领学生参加“优优惠联杯”全国电子商务实践技能大赛,获得中职学校组优秀奖。2020年带领学生参加“奥派杯”全国移动商务技能大赛,获得川渝赛区第三名。

目前是四川商学院电子商务系专业教师,主要教授网店运营、网络营销、市场营销等电子商务课程。

王永红,女,1968年5月出生,藏族,中共党员,毕业于四川省师范学院(现西华师范大学,大学本科,高级讲师。酒店服务与管理专业带头人。王永红老师长期从事院校旅游、酒店服务与管理专业教学工作,曾受聘多家旅游餐饮企业承担企业员工培训工作,具有丰富的实践教学经验。她拥有酒店餐饮行业高级考评员证、中国首届家政培训师资格证、全国导游资格证、国际旅行社经理资格证、高级调酒师证、高级茶艺师证、高级插花员证、高级化妆师证等专业认证。曾担任四川省全国导游人员资格考试口试现场考评委,培训的2001级学生获四川省首届少数民族金花导游称号。她担任四川省首届餐饮服务大赛考评委获优秀考评员称号,多次获得校级优秀教师称号。

四川省商学院就业率:

四川省商学院毕业生推荐就业率保持在99%以上,第三产业在就业行业中的占比达到100%,符合学校以现代服务业为核心的特色。就业单位包括北京人民大会堂、商务部、中央统战部、锦江饭店、大连万达集团、移动通信公司等事业单位、企事业单位,均实现了高质量就业。2020届毕业生就业率95.6%,专业对口就业率99%。

四川商学院就业区域:

四川商学院培养了一大批高素质技能型人才,主要分布在省内、首都和沿海城市,在培养质量上基本满足社会发展需要。超过60%的2020届毕业生选择在成都就业。

四川省商务学校校园环境:

更多四川省商贸学校教师待遇(四川电子商务学校教师待遇)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