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产士资格证报考条件(助产士对资格证书的要求),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助产士资格证报考条件(助产士对资格证书的要求)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各位好,很多人还不知道助产士资格证的考试条件。下面详细解释一下。现在让我们来看看!

助产士资格考试考生的注册资格由省级卫生行政部门审查。考试合格者,由卫生部人才交流服务中心颁发母婴保健技术考试合格证书,作为申请护士执业注册的有效证明。具有护理与助产专业中专或大专学历者,四科考试全部合格,可取得初级护理专业技术资格证书(本科)。具有护理、助产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取得考试成绩合格证书,达到《卫生技术人员试行条例》规定的护士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年限的,可直接聘任护士专业技术职务。

考试内容:

1、《母婴保健法》及其《实施办法》和《中国

以上说明了助产士资格证的考试条件。这篇文章已经分享到这里了,希望能帮到大家。

更多助产士资格证报考条件(助产士对资格证书的要求)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