削苹果的技巧(咋样削苹果),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削苹果的技巧(咋样削苹果)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快速削苹果皮的方法 怎么快速削苹果皮

1、可以使用苹果去皮器。

2、将苹果的首尾两端切掉。

3、右手像握铅笔一样握住去皮器,左手握住苹果,将大拇指和食指以相对的方向握住手柄,其余手指握紧去皮器,沿一个方向转动去皮。

4、可以使用Y字型的去皮器,比较容易上手。

苹果削皮的技巧?

苹果削皮的技巧:

1、第一步,准备一个苹果,一把削苹果的小刀。

2、第二步,一手握住苹果的下部,另一只手扶着苹果,向着自己怀里方向削,当然要控制好尺度,削的宽度一定要比较一致!

3、第三步,在削苹果的过程中一定要将苹果握紧,现在的苹果很多都在表皮上打蜡了,所以比较光滑,要小心小刀子伤手了!

4、第四步,一道道的慢慢的削,保证每道的苹果皮都是比较均匀。

怎么用刀削苹果

1.削刀刀口要利,进刀与苹果的夹角要小,两手用力要均。左手大拇指在控制平衡的同时,要给苹果一个向刀口方向的一个推力,左手其余四指托住苹果并与大拇指的合力就可让苹果旋转。这样就可以获得一条完整的果皮。

2.如果想让削完的苹果皮完整地包裹在苹果上,大致的方法同上,只是削于第二圈时,小刀上部要在已削的一圈果皮之上,这样旋转下来,一个包裹着果皮的苹果就呈现在你的面前。只需提着苹果蒂,果皮就会自动旋转着掉下来。

其他

左手拿苹果,右手拿水果刀。削皮的时候,左手大拇指压着水果刀,一圈一圈的往下削,这样削出来的皮就不会断。

材料:苹果

工具:小刀一把

步骤:

1、手握住苹果的下部,另一只手扶着苹果,向着自己怀里方向削,当然要控制好尺度,削的宽度一定要比较一致

2、在削苹果的过程中一定要将苹果握紧,现在的苹果很多都在表皮上打蜡了,所以比较光滑,要小心小刀子伤手了

3、一道道的慢慢的削,保证每道的苹果皮都是比较均匀,一个美丽的苹果就被削出来了

削苹果有没有什么技巧?

左手拿苹果,右手拿水果刀。削皮的时候,左手大拇指压着水果刀,一圈一圈的往下削,这样削出来的皮就不会断。刚开始削的时候慢一点,千万不要削着手了。

削苹果的生活小妙招的介绍就聊到这里吧,感谢你花时间阅读本站内容,更多关于削苹果的诀窍、削苹果的生活小妙招的信息别忘了在本站进行查找喔。

更多削苹果的技巧(咋样削苹果)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