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的品牌文化(佳能是品牌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佳能的品牌文化(佳能是品牌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Canon是以光学为核心的相机与办公设备制造商。

CANON这个词意味着“盛典、规范、标准”.EOS(ElectronicOpticalSystem)不仅是电子光学系统的首字母缩写,还是一位被称为黎明的希腊女神。

1937年,以光学技术起家,以生产世界级相机为目标的佳能成立。此后,佳能不断开发新技术,并于20世纪70年代初开发出日本第一台普通纸复印机。80年代初,佳能首次研发成功气泡喷墨打印技术,并将其产品推向世界。对技术研发的重视和投入,让佳能几十年来不断发展壮大,成为同行业的佼佼者。

目前,佳能的产品系列分布在三大地区:个人产品、办公设备和工业设备,其主要产品包括照相机及镜头、数码相机、打印机、复印机、传真机、扫描仪、广播设备、医疗器材及半导体生产设备.

虽然从2010年开始,已经超越尼康,夺得相机市场第一,但依然逃不过智能手机的冲击。常言道,如果你从一场灾难中幸存下来,你将受到祝福,相机公司也是如此。

佳能集团2017年1月31日发布的2016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显示,2016年佳能集团营业额为34014.87亿日元,同比下降10.5%。其中,办公用品业务营业额同比减少14.4%,为18078亿日元;影像系统业务领域的营业额同比减少13.3%,为10,953亿日元;产品、设备等营业额同比增长11.4%,达到5847亿日元。

对于佳能来说,由于光学业务持续受到智能手机的冲击,产品、器材等业务依然稳定。目前也在积极转向医疗行业,2016年3月9日收购了东芝医疗系统。

Canon历年产品与技术革新:除了上述众所周知的产品之一,Canon还是三大光刻机(尖端半导体生产设备)提供商,其子公司CanonTokki同样是世界少有的真空蒸镀设备(液晶面板制造设备)厂商.关于这些,我们将在稍后向您介绍。

更多佳能的品牌文化(佳能是品牌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