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用车规范管理(企业车辆使用管理办法),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公司用车规范管理(企业车辆使用管理办法)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私家车公共管理系统

一.目的

为了满足公司车辆资源,提高工作效率,加强对公车私用的管理,根据公司特制定本制度相关管理制度。

二。适用范围

术语 私家车的公共使用 本规定所称私家车是指由符合一定条件的人使用的公司经公司总经理批准后方可进行正式活动。适用于公司的高级管理人员,以及经公司批准后符合一定条件的员工。

三。申请条件和审批程序

1.拥有私家车,符合外联岗位,车险齐全,驾龄以上。

在交警部门工作满3年,无重大事故记录的员工,可以申请私家车用于公司业务。员工使用私家车从事公司业务时,不得再次使用公司业务用车。

2.诚然,该公司s业务车辆资源不足,车辆无法t临时派遣,或营业时间短;

3.在我们公司担任特殊职务的人经常出去办事;

4.车辆驾驶执照,驾驶员s牌照、车牌、保险单(全险)等证件要齐全。

5.符合上述条件的员工应在自愿的基础上填写《私车公用申请单》表格,并提供汽车行驶证复印件、驾驶员执照和保险文件(每年只备案一次)。当公司s车辆资源不足,应提前一个工作日申请,写明目的地、申请人、车牌号、陪同人员、申请时间、用途、使用时间、使用车辆类型、人身保险。填好表格后,提交给部门经理或分公司总经理审批,送人事行政部审核,然后得到公司总经理的批准,才可以使用你的私家车进行公务使用。办理相关手续后,即可享受公司供公众使用的私人汽车。

6.符合上述条件并经公司总经理批准的,应与公司签订《私车公用协议》,约定相关权利义务。

四。报销标准

1.车辆的保养、维修、年检、保险由车主本人承担。私家车每月因公使用5天以上的,按200元补贴车辆维修,超过10天的,按400元补贴,超过15天的,按600元补贴。

2.私家车主应当对私家车公共使用期间发生的交通事故负全部责任。

3.具体开车费用按照《私车公用申请单》计算。

4.报销费用时,应填写《私车公用行驶记录表及费用明细表》并附相应发票,然后按规定程序报销。报销将由财务部支付。

5.过桥费、停车费按出差报销,不得核销或变相抵扣交通违章罚款单据。

6.享受补贴的员工将不再享受公司任何形式的交通补贴。

7.费用报销标准

根据实际油耗计算出私家车的公共补贴,油价以XX市场价为准。

当公司s加油卡不用于外出工作,油耗补贴的计算方法是:里程*油耗标准*业务所在城市汽油价格。

这个费用包括车辆外出办事造成的无形损失。

动词(verb的缩写)报销要求

私人司机应提供报销单、《私车公用申请单》、燃油发票或其他与拟补贴金额相同的发票(发票由本人单位开具)、车辆通行费、停车发票等凭证,出车后及时提交报销。

不及物动词车辆管理

1.私家车开始行驶前应做好详细的行驶记录,如实填写记录内容。如有不诚信行为,将停止补贴,情节严重的,公司将进行处罚。

2.该公司私车公用设施的归口管理部门是公司人事行政部,审计部

由于甲方缺乏商务用车资源s公司,乙方可以t临时派遣公用车辆,或乙方因业务急需车辆时,根据工作需要,乙方自愿使用自有车辆车牌号作为公司公开使用,双方经协商达成如下协议:

1.私家车的公共使用期限:从_ _ _ _ _至_ _ _ _ _

有效期内,甲方应按实际派遣时间定期向乙方支付补贴费用。

二。补贴费用标准:根据《交通法》公司和《车辆管理规定》公司实际离境记录计算。

三。乙方应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管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国)在私家车共享期间。

例及相关交通法规。如有任何违规、事故和意外,乙方应承担由此产生的一切责任和损失。与此同时,在此期间,党B乙方作为司机的人身安全和疾病治疗由乙方承担,所有费用由乙方承担

四。签署本协议时,乙方必须提供司机等有效证件s牌照、车辆行驶证、保险卡等。只能作为公司有效期后的公共服务。

5.在私家车使用期间,乙方应遵守甲方遵守公司的规章制度,服从工作分配。不及物动词如双方因特殊原因需提前终止协议,应提前两周通知对方。七。本合同未尽事宜,由双方协商解决。

八。本协议一式两份,甲乙双方各执一份,自签字之日起生效。

甲方(签字):乙方(签字):

日期:日期:

更多公司用车规范管理(企业车辆使用管理办法)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