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手机怎么关机重启不了(vivo手机关机重启在什么地方),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vivo手机怎么关机重启不了(vivo手机关机重启在什么地方)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最好的答案就是以vivo X60和Funtouch OS 11为例。1.打开手机桌面,向上滑动屏幕。2.页面底部会出现一个快捷菜单栏。3.转到关闭页面,然后单击关闭或重新启动。

演示型号:vivo X60系统版本:Funtouch OS11

以vivo X60和Funtouch OS 11为例。

1.打开手机桌面,向上滑动屏幕。

2.页面底部会出现一个快捷菜单栏。

转到关闭页面,然后单击关闭或重新启动。

Vivo是Vivo移动通信有限公司旗下的手机品牌,2011年正式进入手机市场。拥有X系列、Xplay系列、Y系列三大产品线。

Vivo致力于与追求乐趣、充满活力、年轻时尚的群体一起,打造外观卓越、专业级音质、极致影像、愉悦体验的智能产品。除了中国大陆市场,vivo还进入了印度、泰国和缅甸等海外市场。

2021年1月21日,胡润研究院发布《2020胡润品牌榜》,VIVO以315亿元的品牌价值排名第62位。

更多vivo手机怎么关机重启不了(vivo手机关机重启在什么地方)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