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职业技术学校专业(上饶师范学院化学专业),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上饶职业技术学校专业(上饶师范学院化学专业)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上饶职业技术学院应用化工技术专业课程设置怎么样?针对这一问题我校的专业老师做了如下的详细介绍供大家了解查看!专业名称应用化工技术专业热度?所在地域江西 上饶学校名称上饶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对象初中生(未毕业学生请提前和招生老师联系)学校地址江西省上饶县罗桥,旭日北大道358号大专专业类中排名500,地区排名27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的技术型人才,在大中型化工企业和科研院所从事化工生产工艺设计、化工设备设计、安装、检修和调试,在化工企业从事生产、质检、操作、管理和化学实验等工作。

主要课程名称:有机化学、无机化学、化工原理、无机工艺学、有机工艺学、化工仪表及自动化、精细化工、化工制图、化工设备、化工理论基础、化工制图就业方向:化工、生化、轻工、建材、冶金、环保、医药等工业部门,从事生产运行、分析测试、技术开发、生产技术管理等工作也可以在化工设计和政府相关职能部门从事规划、管理、监督、检测、技术咨询等工作

上饶职业技术学院应用化学技术课程怎么样?选专业是个技术活。没有更好的专业,只有适合你的专业。如果学生在选择专业时仍然难以下定决心,不妨联系网站的在线老师,听取他们的意见。

更多上饶职业技术学校专业(上饶师范学院化学专业)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