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的开始屏幕设置(win10屏幕显示设置),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win10的开始屏幕设置(win10屏幕显示设置)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很多网友刚刚升级了win10系统,很多功能都不熟悉。他们不他们不知道如何设置,所以他们遇到了设置win10开始屏幕的问题。我猜他们只是得到了win10系统,但我没有我不知道win10开始屏幕的功能是否正常。为了解决这个问题,让边肖告诉你如何设置win10开始屏幕,这样你就可以学习了。

Win10启动屏幕设置方法:

1.右击Win10桌面底部的任务空白处,在弹出菜单中选择 属性 。

Win10启动屏幕设置方法图1

第二,会弹出任务栏和开始菜单属性。在这里,我们首先切换到开始菜单选项卡,然后去掉 使用开始菜单而不是开始屏幕 。修改完成后,单击确定。

Win10启动屏幕设置方法图2

三。然后出现一个对话框 更改开始屏幕设置会弹出来。我们选择 注销并更改设置 。

Win10启动屏幕设置方法图3

4.最后,电脑会自动注销,然后重新进入登录界面。我们输入密码,重新进入Win10桌面。接下来进入开始屏幕的方法和Win8一样。

Win10启动屏幕设置方法图4

那如何设置win10开始屏幕设置。其实这些设置都很简单,只是你们网友不目前我不知道win10的新功能在哪里。现在边肖为你整理了文章,对你有帮助。希望你能从这篇文章中学到新的知识,对win10系统有更多的了解。

更多win10的开始屏幕设置(win10屏幕显示设置)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