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60 pro+夜景(vivo x70 pro+夜视),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vivo x60 pro+夜景(vivo x70 pro+夜视)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随着行业技术进步,移动影像被给予了更多厚望,近日vivo发布的全新影像旗舰#vivo X70#系列以更加强悍的影像配置和更专业的影像表现打动了更多消费者,成为移动影像领域的佼佼者。该系列产品以vivo X70 Pro+为代表,在硬件配置和算法方面都有极大提升,通过进一步体验,我认为该手机的影像性能比其它手机更加出色,能够满足用户更多拍摄需求。

后置四摄,满足全场景拍摄需求

在体验过程中,vivo X70 Pro+的表现均衡且出色,无论是拍摄夜景、人像还是逆光场景都表现出色,拍摄效果清晰、自然、真实,特别是拍摄运动场景过程中的防抖效果令人惊喜,360°地平线防抖让手机画面更加稳定。该手机强大的后置四摄是其出色拍摄表现的基础,vivo X70 Pro+的后置四摄包含三颗主摄像头——超大底主摄、超广角微云台主摄、专业人像主摄,和全新一代超稳微云台,将超高像素、超强感光性能和超强防抖技术融于一身。与此同时,该手机全镜头搭载光学防抖,防抖性能达到行业顶级水平;主摄镜头采用了超低色散高透玻璃镜片,色散超低,成像效果更好、更稳定。

从下面这张人像超广角照片来看,画面的视野很广,色调和色彩都更自然,并且画面清晰度也很高。

搭载自研芯片,算力提升有惊喜

vivo X70 Pro+影像实力的提升与其搭载的vivo自研专业影像芯片V1也有很大关系。在V1芯片的加持下,该手机可以并发实时处理复杂的计算成像算法,并带来了实时黑光夜视功能。对于用户来说,最直接的体验就是用该手机拍摄夜景时,在拍摄预览界面就可以看到接近成片亮度效果的画面,还可以根据具体情况手动调节曝光亮度。下面就是用该手机拍摄视频时的预览界面截图,能够清晰地看到画面亮度很高,很接近成片效果。

在体验vivo X70 Pro+的过程中,整体感受就是该手机在拍摄复杂光线场景时,眩光、鬼影等光学问题出现较少,成像效果很清晰。该手机的全部镜头都达到了蔡司T*镀膜认证标准,而且还搭载了蔡司经典四大镜头风格,能带来更有特点的人像拍摄效果。从下面的对比样张中能够看出,其它手机拍摄的夜景画面噪点较多,在路灯部分有着明显的眩光,而vivo X70 Pro+拍摄的画面效果更加纯净、清晰,眩光现象并不明显。

(其它手机拍摄的照片)

(vivo X70 Pro+拍摄的照片)

在各个场景的拍摄体验过程中,我深刻地感受到vivo X70 Pro+的影像实力相较其它手机出色很多,各方面表现都很优秀,能够给用户提供更加专业的影像体验。

更多vivo x60 pro+夜景(vivo x70 pro+夜视)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