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盘0磁道损坏怎么修复(u盘0磁道损坏无法格式化),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u盘0磁道损坏怎么修复(u盘0磁道损坏无法格式化)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各位好,很多人还不知道u盘0轨损坏了怎么办。下面详细解释一下。现在让我们来看看!

Utrack损坏的导出磁盘0。

(u盘0磁道损坏了怎么办?

如果硬盘有烂路,比如系统卡顿鼠标的轻微表现,过几秒就好了,重装系统也解决不了。严重时开关长时间无反应,甚至无法直接开启。下面介绍如何测试硬盘坏轨。

方法:采用分区工具检测。

最好测试硬盘PE,因为PE是最纯净的,不受软件和工艺限制,所以无法修复。(要进入PE,请参见每个系统安装的第一步。)。

首先,打开分区工具。

第二,选择要检测的硬盘,注意HD0位置。无法直接点击驱动器号。

第三,选中硬盘右键检测修复坏道。

单击开始检测。

5.测试的时候,一般会比较长。如果坏路多,就更长了。如果显示超过十个小时,建议放弃。

不及物动词检查完成后,右侧会显示几处损坏。最后,尝试修复它们。越坏越慢,甚至修复过程会崩溃。如果修复过程崩溃,或者坏路超过二三十条,请赶紧拷贝数据,更换新硬盘,因为别人随时可能崩溃。

方法二:维多利亚工具修复。

用维软件也推荐PE,因为PE最纯粹,不受软件和工艺限制,不能修。当然,体制内也是可以的。

1.进入PE后,打开电脑。

第二,打开这台电脑后,会显示u盘的三个分区。不要胡乱格式化或者删除。u盘的名字通常是直接打开的已安装的u盘,或者日期。不要犯错误。

第三,再次打开这个文件夹进行硬盘修复。

第四,打开硬盘修复软件。

动词(verb的缩写)右边的框架将显示计算机上的所有设备。选择需要修复的硬盘,然后单击测试。

点按“扫描”,然后慢慢扫描硬盘中的曲目。如果路况不好,可能需要几个小时。如果显示时间超过十个小时,建议放弃。

七。修好后会显示坏了多少,默认挂钩不动。然后单击擦除,再单击绿色的开始图标。如果修复过程崩溃或者坏轨超过二三十个,请迅速复制数据,更换新硬盘,因为其他随时可能损坏。如果修复过程崩溃或者坏轨超过二三十个,请迅速复制数据,更换新硬盘,因为其他随时可能损坏。

以上说明了u盘0磁道损坏怎么办。这篇文章已经分享到这里了,希望能帮到大家。

更多u盘0磁道损坏怎么修复(u盘0磁道损坏无法格式化)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