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重新安装win10系统(Mac重新安装win7),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mac重新安装win10系统(Mac重新安装win7)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Mac重装win7。

(mac重装win7系统)。

我喜欢苹果Mac,但是入手之后发现不习惯苹果还是我习惯了windows。我们可以在苹果Mac上安装Windows,享受苹果的外观,操作Windows。这里介绍一下安装双系统的方法,即在不影响自己苹果系统的情况下安装windows系统,安装后自动启动windows系统。

手术前,你需要做一些准备。首先你需要一个win764 bit的纯版本ghsot系统镜像,一个PE系统的u盘。win7系统可以在线下载。PE在我之前的文章里,也有一个教程开始制作u盘。让让我们来看看具体的操作。

首先,分区窗口:

OSX体系下的点击进入实用程序:

找到“磁盘工具”并点按“打开”;

3。点击分区,选择2个分区布局名称,如WINDOWS,点击应用;

弹出这个提示框,点击分区开始分区过程;

5。完成后,还有一个窗口。此分区用于安装ghostwin7系统。

windows分区完成后,进入安装ghostwin7系统的流程:

在苹果设置ghostwin7系统iso,将镜像复制到开机u盘的根目录,将mac插入电脑开机u盘,一直按住option键;

2。进入启动项选择界面,移动到EFIBoot图标,回车进入;

进入PE界面,双击【DG分区工具】;提示分区表错误,点击【更正】;

5。然后点击保存修改,点击立即生效;

6。选择我们添加的右侧按钮。WINDOWS分区,选择删除当前分区;

7.右键单击[空闲]硬盘,选择[创建新分区];

8选择主磁盘分区,确定分区类型;

9。分区完成后,卷标变成本地盘C,也可能不是C. Don # t急,右键激活当前分区,显示盘符属性a,这一步是重点;

弹出提示框,点击确认激活;

点击确定更改,立即生效;

双击小白菜PE安装,选择镜像路径ghostwin7镜像,自动加载win7。Gho,选择安装在我们单独的驱动器c上,注意系统必须是A,也就是激活了,否则可以不要安装。点击确定;

十三岁。在此对话框中,检查完成后重启并引导修复,点击;

1。执行这个接口ghostwin7解压到c盘的过程;

十五。解压后,重启。此时按option键进入启动项选择界面,选择Windows图标,按回车键;

16。启动此界面,执行安装ghostwin7系统和驱动程序的过程;

17。如果提示您不能在非系统驱动器号下创建临时目录,请单击继续。

18。安装后,重新启动。重启时,按住Option,选择Windows进入,如图。

19。设置默认启动Windows系统。

19。设置默认启动Windows系统。首先进入mac系统,打开mac设置系统首选项,点击启动硬盘。

20。进入硬盘界面后,选择BOOTCAMPWindows,选择重启,以后就可以启动Windows了。

关注IT日记,持续分享计算机系统、应用知识、操作技巧!

更多mac重新安装win10系统(Mac重新安装win7)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