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38开头是哪里的催收,023开头是哪家催款公司的,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0238开头是哪里的催收,023开头是哪家催款公司的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扬子晚报网6月21日讯(通讯员 黄子栩 记者 万凌云) 随着大学生网贷政策收紧,支付宝、微信等用户量庞大的金融服务机构也纷纷下调了相应的大学生群体消费、贷款额度。让人没想到的是,诈骗分子居然紧随其后以注销、更改支付宝学生账户为由,实施诈骗。

交易记录

等借款功能。同时,根据国家最新政策,要对其账户进行注销,要求唐某配合客服进行操作。21日,扬中警方介绍,扬中市民唐某17日接到一通023开头的号码,对方自称是支付宝客服的工作人员,并称唐某的支付宝账号是学生账户,有使用“花呗”“借呗”

唐某加了客服的QQ号后,在对方的要求下下载了某APP,开通了屏幕共享功能。随后,客服让唐某在某银行APP里贷款了113000元,并要求转账50000元到指定账户中,称对方收到钱后还会将钱款原路返还到唐某账户中。

唐某操作后,没多久就收到返还的钱款。此时,客服又称,唐某还需要唐某到其它贷款平台借款,才能彻底注销掉自己的“支付宝学生账号”。唐某信了,便在网贷APP上根据自己的信用额度,申请了相应借款。每一次申请成功后,客服都会发来一个“对接账户”。在唐某将自己在四个平台借到的100200元,依次转给对方指定的账号后,对方称“还差9300元”,要求唐某向其亲朋好友借款。

此时,唐某才意识到自己被骗,赶到扬中市公安局八桥派出所报案求助。

警方提示:任何要求用户注销贷款账户为由的转账行为,均系违法行为。

更多0238开头是哪里的催收,023开头是哪家催款公司的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