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经典句子(百年经典语录),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百年经典句子(百年经典语录)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不明白在等待什么,不明白为什么忍受那么多,不明白忍受的极限是什么,不明白现在为什么会有这么多的痛苦,为什么会像疯子一样抱着膝盖哭了,为什么总会有想要放弃自己的念头,想过离开,想过放弃,但是却没能放得下。

緣分是件很奇妙的事情,很多時候,我們已經遇到,卻不知道,然後轉了一大圈,又回到了這裡。一切的一切都是機緣,亦或是定數。所以,我們生命中所遇到的每個人,都應該要珍惜,因為你不知道這種短暫的相遇會因為什麼戛然而止,然後彼此陰差陽錯,再見面,卻發現再也回不到過去,這將是多麼可怕的事情。

我们玩个游戏,邂逅是开始,牵手是继续,拥吻是甜蜜,浪漫是旋律,欢笑是主题,打闹是插曲,没有结局,一直永远走下去......

在难过的时候,不要忘记自己还要前进,为了那些我爱的人以及爱我的人。不要为了任何人,任何事委屈自己。卑微不是你该有的,记得左手牵着你的原则,右手握住你的心。

我们总是在要求对方你们应如何如何对我好,应怎样怎样做个好恋人,明白我的感受,满足我的要求,做到三百分的水平。若把这些要求反过来要求你,要你先做到,做好时,你会马上发现,原来自己根本做不到。少一点要求多一点关爱,幸福有时候也可以很简单。

很多时候,一个人发现自己爱上了一人,都是在跟他分别的时候,突然一下子见不到了,才知道自己已经不知不觉地对那个人产生了很强的依恋。

人生中会有很多意想不到的事情,要有足够的耐心去面对。人就是这样的,总要经历一些事情,才会明白一些道理,而很多变化就在经历中发生了,人要在失败中长大的。无论人生的变化会有多大,无论这个变化对你会有多大的影响,作为一个女人都要懂得如何保护自己,尽量别被男人伤着自己

爱总是会使我们有太多期许:希望长久,希望不会分别,希望占有和实现。而最终只是觉得有些许厌倦,不知道该往哪里去。爱情就是这样,有些人会慢慢在岁月的风尘里,哭过,笑过,吵过,闹过,再恋恋不舍也都只是曾经。

自己的伤痛自己清楚,自己的哀怨自己明白,自己的快乐自己感受,也许自己眼中的地狱,却是别人眼中的天堂,也许自己眼中的天堂,却是别人眼中的地狱,生活就是这般的滑稽

我最怕看到的,不是两个相爱的人互相伤害,而是两个爱了很久很久的人突然分开了,像陌生人一样擦肩而过。我受不了那种残忍的过程,因为我不能明白当初植入骨血的亲密,怎么会变为日后两两相忘的冷漠

活得优雅些!也许你的生活并不富裕;也许你的工作不够好;也许你正处在困境中;也许你被情所困。不论什么原因,请你在出门时,一定要让自己面带微笑,从容自若地去面对生活。只要自己真正撑起来了,别人无论如何是压不跨你的,内心的强大才是真正的强大

我不想长大,可是必须要面对长大,一个人更要照顾好自己,天冷了给自己加件外套,饿了给自己买个面包,病了给自己一份坚强,即使是一个人,也要好好地开心生活

允许伤心,允许难过。只是要记住,没人会和自己分享这些。要学会承担这些,才是真正的坚强。

通常,每一个内心强大的女人背后都有一个让她成长的男人,一段让她大彻大悟的感情经历,一个把自己逼到绝境最后又重生的蜕变过程。一个拥有强大内心的女人,平时并非是强势的咄咄逼人的,相反她可能是温柔的,微笑地,韧性的,不紧不慢的,沉着而淡定的。

我们总让在乎我们的人为我们哭泣,并总为那些永远不会在乎我们的人哭泣,而我们在意那些永远不会为我们哭泣的人。

当爱画上无休止的省略号,谁该谢谁给了彼此自由,谁又该怪谁没有将彼此挽留。几年之后,几十年之后,当岁月苍老了红颜,谁又记得那海誓山盟的誓言,那些青春岁月的得与失早已是过往云烟。可是在时间的某个角落,一次无意的邂逅还是会激起心中的点点涟漪。余下的便只有妥协和放弃,无论谁都无能为力

不见得我比别人坚强些,只不过我沉默得比别人更加彻底些;不见得你比别人更痛苦些,只不过你表达得更精彩些。

有的时候觉得很搞笑,那些在我们记忆里占据很小一部分的人,我竟然一辈子都忘不掉。

一辈子有多远?我不知道、但是亲爱的,我们彼此相約定百年,我将自己封印在你我的约定里。只要你幸福,我永远给你转身的权利。我,还是一如既往的爱你,我想,大概会是,一辈子..

有人问,分离的时候,到底是离开的人比较痛苦,还是留下的人比较痛苦?应该说,爱得最深的那个人比较痛苦,抛弃别人总比被抛弃好过一些。

最使人疲惫的往往不是道路的遥远,而是你心中的郁闷;最使人颓废的往往不是前途的坎坷,而是你自信的丧失; 最使人痛苦的往往不是生活的不幸,而是你希望的破灭; 最使人绝望的往往不是挫折的打击,而是你心灵的死亡; 所以我们凡事要看淡些,心放开一点,一切都会慢慢变好的

真爱,和流星一样,一辈子可能只能看见一次,错过了就是一辈子

孤单是手机里的电话号码越来越多,每天接的电话越来越多,每天发的短信越来越多.可是当你突然看到一片曾经在梦里反复出现的葵花花田,你兴奋地拍照,大声地呐喊,可是过后却不知道要把拍好的照片传给手机里的谁,那一瞬间你突然明白,一路走到现在,一没有人站在你身边,陪你看风景.

我们总会在不设防的时候喜欢上一些人。没什么原因,也许只是一个温和的笑容,一句关切的问候。可能未曾谋面,可能志趣并不相投,可能不在一个高度,却牢牢地放在心上了。 冥冥中该来则来,无处可逃,就好像喜欢一首歌,往往就因为一个旋律或一句打动你的歌词。喜欢或者讨厌,是让人莫名其妙的事情。

我从不喜欢让别人看见我的眼泪,我宁可让别人觉得我快乐得没心没肺,也不愿意让自己看起来委屈可怜。

爱错过一些人,被一些人错爱过,才慢慢明白了什么适合自己、自己真正想要什么、能切实拥有的又是什么。在明白这些之后,遇上一个对的人,就拥有了对的情感

小时候,希望自己快点长大,长大了,却发现遗失了童年;单身时,开始羡慕恋人的甜蜜,恋爱时,怀念单身时的自由。很多事物,没有得到时总觉得美好,得到之后才开始明白:我们得到的同时也是在失去。

执着的爱一个人,最后伤了自己痛了别人。只是因为舍不得,简单的三个字却让我在这伤痛里流连忘返。可是……亲爱的,我的心会冷的。冷到仅剩静静的等候,你的一句好心分手。

爱情,总能让一个人欢天喜地的作茧自缚。甚至开始不能了解,为一个人义无反顾甘之如饴的心情。我永远不会明白,那一腔孤勇从何而来。正如我永远不能了解,幸福到底是爱还是不爱。

有时候,这个世界很大很大,大到我们一辈子都没有机会遇见。有时候,这个世界又很小很小,小到一抬头就看见了你的笑脸。所以,在遇见时,请一定要感激;相爱时,请一定要珍惜;转身时,请一定要优雅;挥别时,请一定要微笑。

时间能够证明爱情,也能够把爱推翻。没有一种悲伤是不能被时间减轻的。如 果时间不可以令你忘记那些不该记住的人, 如果所有的悲哀、痛苦、失败都是假的,那该多好?可惜,世上有很多假情假义,自己的伤心欲绝、痛苦难过、悲哀惆怅、歇斯底里,等等。却偏偏总是真的

听我说,爱是对的,错的是我们还没有学会爱,就急着爱人而爱错人

有时候,竟然看不懂也看不清自己到底在挣扎些什么,总是无谓看到人最终还是麻木不知所措。我真的不知道该如何与人相处,不懂怎样与陌生人打闹,所以在陌生人面前落了个冷漠高傲的称呼

很少会大声的哭泣了,记得有人说过,哭的时候抬起头泪就不会流出来了,我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喝水喝的太多了,头抬那么高,水都会溢出来,然后弄了湿衣服。

难过了,静静的蹲下来抱着自己,让眼泪尽情的洒落;难过了,默默的将自己隐藏起来,让空虚掩盖一切;难过了,可以假装快乐,暂时遗忘了自己;难过了,听音乐,就让音乐把它带走.有谁不曾难过,忘掉吧…用微笑渲泄悲伤。

有些人走了就是走了,再等也不会回来。有些人不爱了就是不爱了,再勉强也只是徒然。有些人很幸福,一眨眼,就一起过了一整个永远。有些人很幸运,手一牵,就一起走过了百年。有些人明明很努力了,却还是什麽都改变不了

某一天,你的人生中不再有我。你叹气的时候我不会再去安慰你,你难过的时候我不会再陪你一起难过,你心碎的时候我不会再去陪你一起心碎。虽然我是一个喜欢嫉妒,有点霸道,不能容忍我喜欢的人爱着别人的人。但我依然希望你过的比我好,希望看到你幸福的过着每一天。

寻了你很久很久,仿若寻了一个世纪;想了你很久很久,仿若将我长长的青春也想到了尽头;念了你很久很久,仿若今生就是如此般念完。一切都可以勇敢,包括我曾迷茫不明的爱情,我曾胆怯错落的爱情,我曾去了不再的爱情,我曾选择失忆的爱情,如过去,若寒秋风。

黑夜终究是黑夜,躲不过寂寞的洗礼,逃不过暗淡的忧伤。是夜寂寞了忧伤,还是忧伤感知了夜的凄凉?我怎么弄的清?我也只是个普通人而已,错综复杂的感情难以割舍的无奈,剪不断理似乎更乱

云惜流月,人道明月是多情;醉卧樽前,笑叹前尘可曾埋,故楼高台,冷月无声泪染衫,杯雪谁堪,长风何来,揽一怀花开时节泪湿墨痕的情浓汇入沧海。于年华将晚里岁月沉香的一抹苍凉的心伤,枯木残荷,流干了谁的泪眼?幽兰雁落,漫卷蝶舞暗香盈袖一帘寂寞的香案。

一丝惆怅,洇染了眉间心上。曾经,谁的轻挥衣袖忧伤了谁的愁肠?曾经,谁的诺言沧桑了谁的容颜?你说,风迷了你的眼睛。其实,你的眷恋,我一直都懂!只不过,不是所有的话,都可以说出口;不是所有的爱,都可以拥有。

他不是不爱你,也不是对你不好,他只是更爱自己,永远把自己放在第一位。他可爱的时候很可爱,自私的时候却又很自私。你恨透他的自私,心里却知道他改不了,他就是这样的'一个人,天性如此。爱上一个自私的人,这样的爱是孤单还是无奈?你终於明白,自私的人是比较快乐的。要是可以自私,那该多好。

伴随着一首歌曲,心里轻哼着它的旋律,一如既往的干净,每次听到这首歌,总是因为这首歌我们一起听过。我跟着这首歌,走进记忆深处,紧张不安,小心翼翼。怕不小心碰痛了回忆,但我还是轻轻的打开那扇门,虽然痛,但和其中的回忆相比,就连痛,也是如此美好

我不忍心生你气,对你不耐烦,为难你,看你流泪却走开。这种揪心的感觉告诉我:因为我爱你。其实,每当不知道还有多爱你时,我都会问自己这么几个问:每天是否想过你在做什么。如果小事争吵我会不会主动让步。如果很久没收到你的信息会不会心急。如果你伤心我还愿不愿靠在你身旁为你擦眼泪。

我以为只要认真地喜欢,就可以打动你,原来只是打动了我自己;如果有一天你走进我心里,你会哭,因为里面全是你;如果有一天我走进你心里,我也会哭,因为那里没有我;如果有一天在喧闹的城市里,我们擦肩而过,我会停住脚步,凝视着那远去的背影,告诉自己那个人我曾经爱过。

爱一个人好难,更难得是没有你在身边的爱,异地恋是那么痛苦,想要拥抱却只能对着电话煲粥,感受不到你的温度,触碰不到你的肌肤。

得不到的总是最好的,可是得到了,却又不知道去珍惜,人都是这样,因为我们都是平凡的人。有时候想放弃,可又舍不得,因为毕竟再心里留下痕迹,这个痕迹不是很容易可以补好。心里的伤口,也不是那么容易愈合的。可是我心肝情愿让你在我心上划一个伤口,那是你留给我的回忆。

人生真如一次奇妙的旅行,再甜的生活也有愁苦。时光果真旧了,好似只是转了一个身,尘世就换了颜色。是谁在历史的风起云涌中,写下了共剪西窗之烛的唯美绝唱?是谁跟着岁月的脚步在我的窗外弹奏起一曲曲鸟月朦胧的千古歌谣?

我的世界,没有你,很久了。偶尔想起你,那些渐行渐远的往事,我没有大喜,没有大悲。我也不奢望有轰轰烈烈的爱情,也害怕信誓旦旦。人,越长大越孤单。爱,越成长越懦弱。这个世界现实的可怕。见证了无数的聚散离合后,我们消散了年少时的勇敢。谁还能如当初般不顾一切?

意念的背后是深情,深情的背后是痴迷的苍茫,苍茫处,情深缘浅,不过是流动的时间中真实而凝固的忧伤。岁月会让我们不断遇见本该遇见的你,只是有的人匆匆而过,有的人却让我们铭记于心。

火车长笛在拉扯,谁的思念和铁轨纠缠,颠簸的时光随之远去,等待的日子开始继续,又一个离开的周期,我用转身后的眼泪倒叙,不想你走,亲爱的想你了。

那黑发的少年,静坐于云端,一直这样安静地,凝望这朝升暮落,无家可归的忧伤。眼见的都是可见,耳闻的都像在终结,你还在等待着,那梦里的谁。他是有着温热的泪,薄凉的指尖。只一眼,从此寂寞与欢喜,只为一人,不多不少,刚好为你的心,画地为牢。

1.最深刻的东西,总是要经最残忍的方式才能忘记。

2.真的想一直睡下去,因为清晨的阳光很刺眼,让我看不清这个世界。

3.有心的人,再远也会记挂对方;无心的人,近在咫尺却远在天涯。

4.有些人让你哭,你却飞蛾扑火。有些人让你笑,你却弃之不顾。

5.有些情谊,会像黑夜里的一道星辉,即使没有温度,却也能照亮彼此心底深处最柔软的地方。

6.有时候,伤痛也是一种美,伤透了就会清醒,给自己一个清新的自己。

7.爱得久了,感情神经总会一点一点麻木。

8.爱情就像手里的沙子,攥得越紧,流得越快。

9.爱情是一百年的孤独,直到遇上那个矢志不渝守护着你的人。那一刻,所有苦涩的孤独,都有了归途。

10.多人不需要再见,因为只是路过而已。遗忘就是我们给彼此最好的纪念。

11.距的太远,离的太久,都不是距离,陌生的心才是最远的距离。

12.灵魂深处的美丽和寂寞,总是需要一个人来读懂。

13.你离去时,爱终于成伤,凄凉的笙歌,忧愁穿了三生石上清浅的青苔。

14.其实自恋的人很聪明,因为爱上自己永远不会受伤。

15.什么叫快乐?就是掩饰自己的`悲伤对每个人微笑。

16.熟悉的街道,陌生的味道,这种感觉很空旷,难耐的日子,流逝旳是时间。

17.思念一个人的滋味,就象是喝了一杯冰冷的水,然后一滴一滴凝成热泪。

18.我多么想见你一面,在街角的咖啡店,可是,又深深地觉得想象你比遇见你,更让我安心。相见不如想念。

19.我每天都在数着你的笑,可是你连笑的时候,都好寂寞。

20.无处安放的记忆,在浮华深处,被盛世喧嚣湮没了清浅的足迹,重重叠叠的梦,夜夜在枕边潮湿缱绻。

21.眼泪,有时候是一种无法言说的幸福。微笑,有时候是一种没有说出口的伤痛。

22.也许有些只有自己的心是清晰可见的,无人可以诉说,也只有用日记,记录着旅行的意义,用时光燃烧着昔日的爱情。

23.一个人可以佯装一切,却无法佯装幸福。

24.一个人我会很安静,我不去问,不去提,伤心了我会用沉默去代替。

25.有时候,明明自己很痛苦,很无助,很难过的时候,却还用一个漫不经心的微笑去面对,去掩饰所有的伤痕。可是自己,却能听见自己心碎的声音,无人懂。

26.昨天已逝,明日是迷,珍惜眼前,从今做起!

27.这个季节春暖花开,我在你来过又走开的地方静静等待,是什么唤醒了我冷落的知觉,是你站在我身边,和我一起等待幸福的花开。

28.要有多坚强,才敢念念不忘。

29.喜欢这样一种伤感,被一些人一些事感动,而思绪万千;喜欢一些伤感的歌曲,喜欢沉醉于那种伤感的旋律里。伤感,就是有着如此捉摸不透的魔力,有着如此无与伦比的美丽。

30.喜欢一个人倚窗听雨,看雨丝轻舞飞扬,听雨声滴答轻响,用双手盈握飘洒的冰凉,一丝淡淡的轻愁也会柔柔浮出,就这样陶醉于一种孤独的宁静中。

31.我是唯一有伞,仍然淋湿的人吗?

32.我每天都在数着你的笑,可是你连笑的时候,都好寂寞。他们说你的笑容,又漂亮又落拓。

33.我不停的回首,伫足,然而时光仍下我轰轰烈烈的向前奔去。

34.岁月就象一条河,左岸是无法忘记的回想,右岸是值得控制的青春年华,两头飞速流淌的,是年轻隐隐的伤感。人间有很多美好的东西,但真正属于本人的却并未几。

35.谁不是一边受挫折,一边学坚强。

36.生活里,不是因为不快乐,才伤感,也不是因为不幸福,才伤感。只是,一曲伤感的音乐,一段伤感的文字,一个伤感的画面,一组感人的镜头,就会有淡淡莫名伤感,悄悄袭来。

37.徘徊何所见,忧思独我心。

38.女人如茶,带给你的是永不厌倦的淡淡的幽香,带给你的是一生不悔的淡淡感受。

39.努力那么久还是做回陌生人。好吧我放弃。

40.男人无所谓忠诚,忠诚是因为所受的诱惑不够,女人无所谓正派,正派是因为背叛的筹码太低。

41.每个人出生的时候都是原创,可悲的是很多人渐渐都成了盗版。

42.每当我看天的时候我就不喜欢再说话每当我说话的时候我却不敢再看天。

43.看着别人的故事,流着自己的眼泪。

44.回得了过去,回不了当初。

45.很多人不需要再见,因为只是路过而已。遗忘就是我们给彼此最好的纪念。

46.写好一封信,不再投去你的邮箱,却将它投在了心里。

47.月光下对自己说,头发再长一点时,就去见你,好不容易等它长了,你却不在了。

48.如果奈何桥上真有孟婆汤,我情愿在离去时喝上一碗,只因回忆太过催人肠断。

49.将自己羽化成文字,存于网络的一角,不求有人点击,只求能在生命里留下一丝痕迹。

50.有些东西,别人硬推到面前也不想要,有些人千方百计的却求不到。

更多百年经典句子(百年经典语录)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