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算盘经典语录74句(我的小算盘经典语录74句英文),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我的小算盘经典语录74句(我的小算盘经典语录74句英文)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 不要在你的智慧中夹杂着傲慢。不要使你的谦虚心缺乏智慧。

2. 承认自己的伟大,就是认同自己的愚疑。

3. 打开幸福之门有四把钥匙:口中有德,目中有人,心中有爱,行中有善。口中有德,就是说话要留有余地,不对他人施加“软暴力”;目中有人,就是要走出自我的小天地,将心比心,坦诚相待;心中有爱,就是要在心田种下爱的种子,并小心地呵护它成长;行中有善,就是人到哪里,就把爱带到哪里。

4. 当你劝告别人时,若不顾及别人的自尊心,那么再好的言语都没有用的。

5. 当你仍想继续,永远不要说再见;当你还能承受,永远不要说放弃;当你舍不得一个人,永远永远不要说你不再爱他。

6. 多少人要离开这个世间时,都会说出同一句话,这世界真是无奈与凄凉啊!

7. 根本不必回头去看咒骂你的人是谁?如果有一条疯狗咬你一口,难道你也要趴下去反咬他一口吗?

8. 含笑饮毒酒,也得为一个值得的人。他值得的话,那壶酒虽然很烈很苦,喝下去却也是甜的。

9. 毁灭人只要一句话,培植一个人却要千句话,请你多口下留情。

10. 忌妒别人,不会给自己增加任何的好处。忌妒别人,也不可能减少别人的成就。

11. 既然两个人因为爱才在一起的,就认真经营这份感情,对待恋人要体谅,要包容,要信任,否则就别把他当恋人。记住你爱的人也是普通人,你自己也有犯错的时候,原谅他犯的错误,接受他指出你的缺点和不足,就是给自己不小心也犯错时他也能原谅你的空间。付出能付出的,结果不重要,幸福在付出中获得。

12. 宽心谣:静坐常思己过,闲谈莫论人非,能受苦乃为志士,肯吃亏不是痴人,敬君子方显有德,怕小人不算无能,退一步天高地阔,让三分心平气和,欲进步需思退步,若着手先虑放手,如得意不宜重往,凡做事应有余步。持黄金为珍贵,知安乐方值千金,事临头三思为妙,怒上心忍让最高。

13. 恋爱不是慈善事业,不能随便施舍的。感情是没有公式,没有原则,没有道理可循的。可是人们至死都还在执著与追求。

14. 你不要一直不满人家,你应该一直检讨自己才对。不满人家,是苦了你自己。

15. 你要包容那些意见跟你不同的人,这样子日子比较好过。你要是一直想改变他,那样子你会很痛苦。要学学怎样忍受他才是。你要学学怎样包容他才是。

现实感悟生活经典句子【推荐篇】

1. 直至现在,梦的神秘,让人觉得不可思议,于无极的神秘中,人们开始执着其间,与梦相随相伴,在梦中探出个味道来。

2. 我们有时会错误地以为,得不到的,才是珍贵的,已经拥有的,都是廉价的。得不到的,因为缺少深入的了解,它只是一种美好的假象,展示给我们一个绚丽的外表。如果有那么一天,你距离它近了,知道了它的真相,你才发现,它和我们拥有的,竟是那么的相似。别把眼光停留在想象中,你拥有的,都是你的幸福。

3. 幸福就是不要抱怨,努力奋斗。幸福就是做你想做的,想做的事。幸福就是妈妈在电话那边的一句唠叨,爸爸沉默的支持。幸福就是大清早起床后,闻到了花香。幸福就是听一首经典的老歌,幸福就是晒晒太阳,幸福就是朋友的一句问候。幸福就是这么简单。

4. 能在性格上不断修正的人,就能成为自己的主宰。

5. 多用心去倾听别人怎么说,不要急着表达你自己的看法。

6. 人的一生,来去匆匆。我们在亲人的欢声笑语中诞生,又在亲人的悲伤哭泣中离去。我们无法决定自己的生与死,但我们应庆幸自己拥有了这一生。

7. 平凡并不等于平庸。一个人可以平凡,但不能平庸。平凡的人,可以无过人之才,可以默默无闻,但不能不知道为什么而活,不能没有理想与追求,不能消极悲观无所作为。生活平凡,成就一般,永远不能成为混混噩噩、碌碌无为的理由和借口。

8. 最重要的就是不要去看远方模糊的,而要做手边清楚的事。

9. 征服畏惧建立自信的最快最确实的方法,就是去做你害怕的事,直到你获得成功的经验。

10. 只有一条路不能选择——那就是放弃的路;只有一条路不能拒绝。——那就是成长的路。

11. 人们常常慨叹生活中缺少美,那是因为他们缺少一双发现美的眼睛。

12. 逆风的方向更适合飞翔,不怕万人阻挡,只怕自己投降。

13. 只要下定决心克服恐惧,便几乎能克服任何恐惧。害怕时,把心思放在必须做的事情上,如果曾经彻底准备,便不会害怕。去做你害怕的事,害怕自然就会消失。人生就是碰钉子,碰一回钉子,长一分见识,增一分阅历。天塌下来,还有大汉撑着,冒一次险吧!人的整个生命就是一场冒险。

14. 幸福,不是一个人自私的选择,而是众人同心的创造,因为,我们的幸福绝不能建筑在他人的痛苦之上。一个人的幸福,不是因为他拥有的多,而是因为他算计的少;一个锱铢必较动辄打自己的小算盘的人,是很难拥有真正的幸福的。

15. 夕阳是一天中最美丽的时刻,因为那是拉下帷幕的一刻,是所有的一切休息的开始,也是萤火虫将要飞出来的时刻。夜幕下的点点星光在慢慢飞翔,后面跟着一群追逐梦想的孩子,多年之前,我也是那群孩子中的一员,多年之后,我只能从那群孩子中找到自己的影子。

16. 人的一生要疯狂一次,无论是为一个人,一段情,一段旅途,或一个梦想。

17. 靠家里,你可能会当上公主。靠男人,你可能当上王妃。但靠自己,才能当上女王。

18. 拥有牵挂,便拥有了人生的喜怒哀乐、无怨无悔的似水年华。

19. 自己感觉每天都在成长,想想自己前天做的事情就感觉自己很幼稚,可能是自己在经历每件事后就反思自己的做法和别人的行为,从中得到经验而提升自己的思维。

20. 不要幻想生活总是那么圆圆满满。在人生旅途中,遇到失意与困惑并不可怕,只要我们心中的信念没有萎缩,即使凄风苦雨,我们也会不以为然。月满则亏,水满则溢。得到中总会失去些什么,这是世之常理。

现实感悟生活经典句子【经典篇】

1. 请你用慈悲心和温和的态度,把你的不满与委屈说出来,别人就容易接受。

2. 人品以正直为贵,心地以善良为贵。情感以真挚为贵,性格以坚韧为贵。待人以诚恳为贵,处世以谦让为贵。学问以通达为贵,技艺以专精为贵。言语以简明为贵,行动以稳健为贵。衣饰

3. 以得体为贵,饮食以素淡为贵。养身以寡言为贵,治家以勤俭为贵。做人以信仰为贵,做事以尽心为贵。

4. 人生的过程,就是一个不断放下和不断拿起的过程。放下压力,拿起轻松;放下烦恼,拿起快乐;放下自卑,拿起自信;放下懒惰,拿起勤奋;放下消极,拿起积极;放下抱怨,拿起感激;放下犹豫,拿起果断;放下狭隘,拿起豁达。所谓放下,并不是放下希望,而是放下绝望。

5. 人生没有绝对的公平,而是相对公平。在一个天平上,你得到越多,势必要承受更多,每一个看似低的起点,都是通往更高峰的必经之路。让自己心情更平和一点,更豁达一点,对身边的过错淡然,让自己更宽容一点。幸福不是得到的多,而是要求的少,计较的少。

6. 如果你想要造一艘船,先不要雇人去收集木头,也不要分配任务,而是去激发他们对海洋的渴望。

7. 如果我们能够勇敢地爱,勇敢地去原谅,能慷慨地因为别人的幸福而快乐,能够聪明地知道我们周围有足够的爱,那么我们就完成其他生灵从未知道的完整。

8. 如果用你的一生去等待,你总能找出最适合自己的那个人。但是你能用一生去等待吗?既然不能,就珍惜手里的麦穗吧。

9. 生活中多少美丽圣洁的东西,都只能眼睁睁看着它迎面而来,再从身边一晃而过。凭着我们的凡胎肉眼,总是只能看见外表那眩目的光环,而且还多半是留在我们的记忆之中,任事后慢慢

10. 地品味。一旦细细追究,也许连已经拥有的那些平凡都会一同幻灭!

11. 是的,我很重要。我们每一个人都应该有勇气这样说。我们的地位可能很卑微,我们的身份可能很渺小,但这丝毫不意味着我们不重要。重要并不是伟大的同义词,它是心灵对生命的允诺。

12. 你若先走了,转身时就不要怪我也在背对着你。

13. 人在职场须记牢:有多勤奋并不重要,为什么勤奋最重要。喜欢谁并不重要,谁对你有用最重要。理想很重要,但比理想更要的是生存。

14. 如果方向错了,那么倒退就是前进。

15. 许多人在重组自己的偏见时,还以为自己是在思考。

1、爱你的人,你不爱他;你爱的人,他不爱你;两情相悦,那么到底能不能在一起了?我想是可以的,因为世间必有真情在。

2、不要乱花钱因为明天你就可能失业,不要趾高气扬因为明天你就可能失势,不要吹嘘爱情因为明天你就可能失恋,不要委屈自己因为明天你就可能死去。

3、不要评价别人容貌因为他不靠你吃饭,不要评价别人的德行因为你未必有他高尚,不要评价别人家庭因为那和你无关。总之,不要评价任何人哪怕是你的家人。

4、擦肩而过的再遇,他挽手的,是今晚能让他满足的性感尤物。

5、当你的心真的在痛,眼泪快要流下来的时候,那就赶快抬头看看,这片曾经属于我们的天空;当天依旧是那么的广阔,云依旧那么的潇洒,那就不应该哭,因为我的离去,并没有带走你的世界。

6、回不去的地方叫故乡,到不了的地方叫远方,多少人就这样,一直在路上。

7、寂寞的人总是会用心的记住他生命中出现过的每一个人,于是我总是意犹未尽地想起你,在每个星光陨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数我的寂寞。

8、离别与重逢,是人生不停上演的戏,习惯了,也就不再悲怆。

9、没有过不去的事情,只有过不去的心情。确实是这样,很多事情我们之所以过不去是因为我们心里放不下,比如被欺骗了报复放不下,被讽刺了怨恨放不下,被批评了面子放不下。大部分人都只在乎事情本身并沉迷于事情带来的不愉快的心情。其实只要把心情变一下,世界就完全不同了。

10、每一段爱情,都要经历期盼和失望,犹豫和肯定,微笑和心碎。哭泣不要紧,只要曾经微笑,事后有思念,那麼你还是爱著这个人的,然后再创造。没有一种爱是不需要反覆验证的。

11、面对,不一定最难过。 孤独,不一定不快乐。 得到,不一定能长久。 失去,不一定不再拥有。不要因为寂寞而错爱,不要因为错爱而寂寞一生。

感谢欣赏本文,更多唯美的请关注:感悟爱情的经典 关于感悟爱情的

12、男人对女人的伤害,不一定是他爱上了别人,而是在她有所期待的时候让她失望,在她脆弱的时候没有给她安慰。

13、男人和女人,一旦睡过,就会对对方有要求;有要求,就有埋怨,有埋怨,就有痛苦;有痛苦,就有怨恨。

14、女孩子并不在乎你有没有钱,她在乎的是你会不会发奋努力改变现状;女孩子并不在乎与你一起生活会遇到困难,她在乎的是你会不会迎难而上;女孩子并不在乎你有多浪漫,她在乎的是能不能从生活的点滴中感受到你的爱;女孩子并不在乎你现在的境况如何,她在乎的是你能不能让她看到你们的未来。

15、其实不管你爱过多少人,不管你爱的多么快乐或痛苦,到最后你不是学会了怎样去爱而是学会了怎样爱自己。

16、热恋的时候,不必那麼现实,失恋之后,却必须现实一点,一切已经完了,各有天涯路,多麼不舍,也要放手。

17、如果我不爱你,我就不会思念你,我就不会妒忌你身边的异性,我也不会失去自信心和斗志,我更不会痛苦。 如果我能够不爱你,那该多好。

18、如果我们都是孩子,就可以留在时光的原地,坐在一起一边听那些永不老去的故事一边慢慢皓首。

19、生至少该有一次,为了某个人而忘了自己,不求有结果,不求同行,不求曾经拥有,甚至不求你爱我只求在我最美的年华里,遇到你。

20、我想,如果你有那么一点点喜欢我,就一点点,我也会有勇气去争取,可是我也不知道怎么去分辨,生怕,或许,我以为的表示也只是自己的自作多情,这样的自己就会显得那么的渺小而力不从心。当对某人放进了感情,那么在他面前,你就像个神经病,会惶恐,不安,患得患失。

生活感悟唯美句子(二)

1、想放弃的时候想想,你既然能走到这里,你绝对比自己想象的要坚强。

2、我们常常期待将来,而偏偏忘记当下。做一个简单的人,开心就笑,不开心就过会再笑。

3、我想念故乡的山,围绕在心肠的山,牵挂着山上的每一粒石子,每一棵树,每一阵风……或许,那个地方很少有人知道,很少有人听说,但那是我心底最美丽的地方,淳朴的乡风,秀丽的山河,清新的空气……那里的万事万物,都像是雕刻在脑海里的画面,想了千遍,思了万变,依旧荡气回肠。

4、人生中有些事是不得不做的,于不得不做中勉强去做,是毁灭;于不得不做中做的好,是勇敢。

5、懒惰是很奇怪的东西,它使你以为那是安逸,是休息,是福气;但实际上它所给你的是无聊,是倦怠,是消沉;它剥夺你对前途的希望,割断你和别人之间的友情,使你心胸日渐狭窄,对人生也越来越怀疑。--罗兰

6、即便身在生活,也要做你理想的卧底。

7、我愿意以轻对重,以轻对累。对我自己,无论处于佳境还是不幸,我都能寻找到自我轻松,既不受名利之累,也不为劣境所苦。对周围群体,当我出现在他们面前,能带给他们所需要的轻松,从而增添或缓解他们生活中的喜悦和痛楚。

8、一切暴力都是盲目而愚蠢的野兽。人生于世,我们都有责任把家建成幸福的乐园,在这个乐园里,有善良的种子长成挚爱的菩提树,有理解和宽容的葡萄甜在心头,信任的甘露颗颗晶莹摇曳在快乐的树枝上,幸福的郁金香在阳光下自由绽放;而盲目而愚蠢的暴力,就像突然来临的沙尘暴,把幸福的乐园吹得七零八落面目全非。

9、只要下定决心克服恐惧,便几乎能克服任何恐惧。害怕时,把心思放在必须做的事情上,如果曾经彻底准备,便不会害怕。去做你害怕的事,害怕自然就会消失。人生就是碰钉子,碰一回钉子,长一分见识,增一分阅历。天塌下来,还有大汉撑着,冒一次险吧!人的整个生命就是一场冒险。

10、幸福,不是一个人自私的选择,而是众人同心的创造,因为,我们的幸福绝不能建筑在他人的痛苦之上。一个人的幸福,不是因为他拥有的多,而是因为他算计的少;一个锱铢必较动辄打自己的小算盘的人,是很难拥有真正的幸福的。

11、夕阳是一天中最美丽的时刻,因为那是拉下帷幕的一刻,是所有的一切休息的开始,也是萤火虫将要飞出来的时刻。夜幕下的点点星光在慢慢飞翔,后面跟着一群追逐梦想的孩子,多年之前,我也是那群孩子中的一员,多年之后,我只能从那群孩子中找到自己的影子。

12、人的一生要疯狂一次,无论是为一个人,一段情,一段旅途,或一个梦想。

13、靠家里,你可能会当上公主。靠男人,你可能当上王妃。但靠自己,才能当上女王。

14、拥有牵挂,便拥有了人生的喜怒哀乐、无怨无悔的似水年华。

15、自己感觉每天都在成长,想想自己前天做的事情就感觉自己很幼稚,可能是自己在经历每件事后就反思自己的做法和别人的行为,从中得到经验而提升自己的思维。

16、可以孤单,但不许孤独。可以寂寞,但不许空虚。可以消沉,但不许堕落。可以失望,但不许放弃。记住,没有伞的孩子必须努力奔跑。

17、生活其实也很简单,喜欢的就争取,得到的就珍惜,失去了就忘记。

18、我在这里走过了青春,走过了叛逆,却走不出有你的记忆。你像是捆绑在我心间的绳索,绑着我的思念,锁住我深爱的地方。

19、有些事情,和你的愿望相左,和你的兴趣无关,和你的特长有悖,但还得去做,这就是现实。有些状况,在无法改变时,不妨先适应它,不断地积累经验和力量,久之属于你的机遇,会在不经意中翩然而至。人生并是一路坦途,跌倒了,你可以哭,但必须要站起来,眼泪能博得同情,也让你更加脆弱。

20、只有轻松才能使人不虚此生,才能使整个世界变得和谐。以恶是治不了恶的。

21、幸福的玫瑰总是这样,因无私而迷人:把鲜花献给世人,把棘刺留给自己;幸福绝不是一种自私自利的享乐,世上一切幸福的源泉,就是人类无私无悔的血汗。

22、一个人自以为刻骨铭心的回忆,别人也许早已经忘记了。

23、爱情只有当它是自由自在时,才会叶茂花繁。认为爱情是某种义务的思想只能置爱情于死地。只消一句话:你应当爱某个人,就足以使你对这个人恨之入骨。

24、生活就像骑自行车,只有不断前进,才能保持平衡。

25、用爱去爱,不要用需要、占有、依赖这些非独立的人格因素去索取。

26、即使以为自己的感情已经干涸得无法给予,也总会有一个时刻一样东西能拨动心灵深处的弦;我们毕竟不是生来就享受孤独的。--《百年孤独》

27、一些事情渐渐变得淡灭,你知道它存在过,但却已经忘记怎样的存在过。

28、有人喜欢痴人说梦,而爱情却需要真诚温暖的阳光;有人钟情火红的玫瑰,却被自己种出的荆棘扎伤了眼睛;有人爱慕虚荣,却用欺骗的铁锹为爱情挖掘了陷阱。

29、在你想跑而且能不停奔跑的时候,就是上帝想让你成功的时候。你没有一个理由放弃,却有一万个理由让这个世界悦纳你成功的笑靥,铭记你存在的价值。

30、走进人生,人们便走进了牵挂,牵挂是痛苦的,也是凄美的。

【1】 人生有些事,错过一时,就错过一世。

【2】 没有幻想没有期望,就如同鸟儿被捆住了翅膀。过多的幻想过高的期望,就像鸟儿不知飞向何方。

【3】 人生总有许多偶然和巧合,两条平行线,也可能会有交汇的一天。人生又有许多意外和错过,握在手里的风筝,也会突然断了线……

【4】 走的桥多,不一定走的路就多。吃的盐多,不一定吃的饭就多。走路的时候有伴就不觉得路远,吃饭的时候有伴就吃得香。

【5】 没见过草原,不知道天多高地多厚。没见过草原上的白云,不知道什么是空灵,什么是纯净。

【6】 要随波逐浪,不可随波逐流。

【7】 在无尽的追寻中,你会有一个又一个巧合和偶然,也会有一个又一个意外和错过。现实的城市犹如雾中的风景,隐隐地散发着忧郁的美,承载着没有承诺的梦……

【8】 人不要等明天,因为没有人知道自己有没有明天。

【9】 有些事情,和你的愿望相左,和你的兴趣无关,和你的特长有悖,但还得去做,这就是现实。有些状况,在无法改变时,不妨先适应它,不断地积累

【10】 只有轻松才能使人不虚此生,才能使整个世界变得和谐。以恶是治不了恶的。

【11】 幸福的玫瑰总是这样,因无私而迷人:把鲜花献给世人,把棘刺留给自己;幸福绝不是一种自私自利的享乐,世上一切幸福的源泉,就是人类无私无悔的血汗。

【12】 一个人自以为刻骨铭心的回忆,别人也许早已经忘记了。

【13】 爱情只有当它是自由自在时,才会叶茂花繁。认为爱情是某种义务的思想只能置爱情于死地。只消一句话:你应当爱某个人,就足以使你对这个人恨之入骨。

【14】 生活就像骑自行车,只有不断前进,才能保持平衡。

【15】 都说人往高处走,可是高处不胜寒。水往低处流,谁知低处纳百川!

【16】 说出来的不是苦,说不出的才叫苦。

【17】 把脸一直向着阳光,这样就不会见到阴影。

【18】 世界上最永恒的幸福就是平凡,人生中最长久的拥有就是珍惜。

【19】 一帆风顺的人,往往经受不住挫折。

【20】 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分。

【21】 爱情无需刻意去把握,越是想抓牢自己的爱情,反而容易失去自我,事物原则,失去彼此之间应该保持的宽容可谅解,爱情也会因此而变成毫无美感的形式。(书《心里的锁》之“一捧沙”/电视剧“中国式离婚”也引用过这句话)爱情就像一捧沙,抓得越紧,流失得越多。

【22】 人生最重要的不是我们置身何处,而是我们将前往何处。

【23】 人心只一拳,别把它想得太大。盛下了是非,就盛不下正事。 很多人每天忙忙碌碌,一事无成,那就是对细枝末节的琐碎关注得太多。米可果腹,沙可盖屋,但二者掺到一起,价值全无。做人纯粹点,做事才能痛快点。

【24】 相思,是喷薄的激情,是燃烧的灵魂,从来不需要粉饰与雕琢。相思是理解之水,是信任之光,是依恋之土。相思是爱的主旋律!为你守候,是心的意愿,我死死坚守着这份相思的爱恋,固执地想要拉住时间,把你紧紧攥在手中。感受你的温存,跳动你的脉搏。在相思的国度里,可以疼痛可以落泪可以天真可以嬉笑。如此,才能品味爱情之果。相思,是因为有爱,有爱才会有梦想,有梦就会结出果实。因为,有梦,就会梦圆。

【25】 有人说,婚姻是爱情的坟墓,不管你信不信,这也许只有一半的真理。婚姻,把爱情从风花雪月的浪漫主义的`星空,拉回到锅碗瓢盆的现实主义的餐桌;一片幻想飘逸的云,一旦走进现实的土壤,必然有春梦消逝的痛苦和无奈,这,也许就是人生的必然。如果说这就是爱情的坟墓,我们就应反思,在生活厅堂里,你有没有亲手酿造欺骗的毒药。

【26】 我们走得太远,以至于忘了,一开始是为什么上路。

【27】 用爱去爱,不要用需要占有依赖这些非独立的人格因素去索取。

【28】 即使以为自己的感情已经干涸得无法给予,也总会有一个时刻一样东西能拨动心灵深处的弦;我们毕竟不是生来就享受孤独的。--《百年孤独》

【29】 一些事情渐渐变得淡灭,你知道它存在过,但却已经忘记怎样的存在过。

【30】 有人喜欢痴人说梦,而爱情却需要真诚温暖的阳光;有人钟情火红的玫瑰,却被自己种出的荆棘扎伤了眼睛;有人爱慕虚荣,却用欺骗的铁锹为爱情挖掘了陷阱。

【31】 在你想跑而且能不停奔跑的时候,就是上帝想让你成功的时候。你没有一个理由放弃,却有一万个理由让这个世界悦纳你成功的笑靥,铭记你存在的价值。

【32】 走进人生,人们便走进了牵挂,牵挂是痛苦的,也是凄美的。

【33】 想放弃的时候想想,你既然能走到这里,你绝对比自己想象的要坚强。

【34】 我们常常期待将来,而偏偏忘记当下。做一个简单的人,开心就笑,不开心就过会再笑。

【35】 我想念故乡的山,围绕在心肠的山,牵挂着山上的每一粒石子,每一棵树,每一阵风……或许,那个地方很少有人知道,很少有人听说,但那是我心底最美丽的地方,淳朴的乡风,秀丽的山河,清新的空气……那里的万事万物,都像是雕刻在脑海里的画面,想了千遍,思了万变,依旧荡气回肠。

【36】 人生中有些事是不得不做的,于不得不做中勉强去做,是毁灭;于不得不做中做的好,是勇敢。

【37】 懒惰是很奇怪的东西,它使你以为那是安逸,是休息,是福气;但实际上它所给你的是无聊,是倦怠,是消沉;它剥夺你对前途的希望,割断你和别人之间的友情,使你心胸日渐狭窄,对人生也越来越怀疑。--罗兰

【38】 即便身在生活,也要做你理想的卧底。

【39】 我愿意以轻对重,以轻对累。对我自己,无论处于佳境还是不幸,我都能寻找到自我轻松,既不受名利之累,也不为劣境所苦。对周围群体,当我出现在他们面前,能带给他们所需要的轻松,从而增添或缓解他们生活中的喜悦和痛楚。

【40】 一切暴力都是盲目而愚蠢的野兽。人生于世,我们都有责任把家建成幸福的乐园,在这个乐园里,有善良的种子长成挚爱的菩提树,有理解和宽容的葡萄甜在心头,信任的甘露颗颗晶莹摇曳在快乐的树枝上,幸福的郁金香在阳光下自由绽放;而盲目而愚蠢的暴力,就像突然来临的沙尘暴,把幸福的乐园吹得七零八落面目全非。

【41】 只要下定决心克服恐惧,便几乎能克服任何恐惧。害怕时,把心思放在必须做的事情上,如果曾经彻底准备,便不会害怕。去做你害怕的事,害怕自然就会消失。人生就是碰钉子,碰一回钉子,长一分见识,增一分阅历。天塌下来,还有大汉撑着,冒一次险吧!人的整个生命就是一场冒险。

【42】 幸福,不是一个人自私的选择,而是众人同心的创造,因为,我们的幸福绝不能建筑在他人的痛苦之上。一个人的幸福,不是因为他拥有的多,而是因为他算计的少;一个锱铢必较动辄打自己的小算盘的人,是很难拥有真正的幸福的。

【43】 夕阳是一天中最美丽的时刻,因为那是拉下帷幕的一刻,是所有的一切休息的开始,也是萤火虫将要飞出来的时刻。夜幕下的点点星光在慢慢飞翔,后面跟着一群追逐梦想的孩子,多年之前,我也是那群孩子中的一员,多年之后,我只能从那群孩子中找到自己的影子。

【44】 人的一生要疯狂一次,无论是为一个人,一段情,一段旅途,或一个梦想。

【45】 靠家里,你可能会当上公主。靠男人,你可能当上王妃。但靠自己,才能当上女王。

【46】 拥有牵挂,便拥有了人生的喜怒哀乐无怨无悔的似水年华。

【47】 自己感觉每天都在成长,想想自己前天做的事情就感觉自己很幼稚,可能是自己在经历每件事后就反思自己的做法和别人的行为,从中得到经验而提升自己的思维。

【48】 可以孤单,但不许孤独。可以寂寞,但不许空虚。可以消沉,但不许堕落。可以失望,但不许放弃。记住,没有伞的孩子必须努力奔跑。

【49】 生活其实也很简单,喜欢的就争取,得到的就珍惜,失去了就忘记。

【50】 我在这里走过了青春,走过了叛逆,却走不出有你的记忆。你像是捆绑在我心间的绳索,绑着我的思念,锁住我深爱的地方。

【51】 每一棵大树的成长都要接受阳光,也包容风雨。

【52】 如果人生是一段旅途,快乐与悲伤就是那两条长长的铁轨,在我身后紧紧跟随。

【53】 如果我爱你,我就会理解你,通过你的眼睛去看世界。我能理解你是因为我能在你身上看到我自己,在我身上也看到了你。

【54】 心中有所牵挂,生命才会坚强。

更多我的小算盘经典语录74句(我的小算盘经典语录74句英文)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