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群发幽默句子搞笑(微信群发幽默句子简短),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微信群发幽默句子搞笑(微信群发幽默句子简短)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有些人,最后没能在一起,却有力量改写你人生的轨迹。曾为一个人变成现在的自己,从此听人谈爱情,三句不离你。

2、你所浪费的今天,是昨天死去的人奢望的明天。你所厌恶的现在,是未来的你回不去的曾经。

3、要么就开开心心,甜甜蜜蜜在一起,要么就还不如一个人。单身不过寂寞,将就却是折磨。低质量的恋爱,不如高质量的单身,不然为什么要谈恋爱,宁可孤独,不可将就。

4、我的头发是那样乌黑,可是我的胡须却已经白了,这是什么原因呢?这是因为你用嘴的时候比用脑的时候多。

5、一些表面上看起来岁月静好的女孩子,背地里居然连多余的钱都没有,甚至还欠着蚂蚁花呗。

6、有渣男吗?我想和你谈恋爱,希望你甜言蜜语把我哄的鬼迷心窍,然后你劈腿,我伤心欲绝,从此拼命工作,走上人生巅峰。

7、有些事还是不要知道真相比较好,你要是知道了真相,反而就没有了当初一往无前勇敢向前的勇气。

8、今天看到前女友坐在电瓶车后座上,搂着她现任男友的腰冻得瑟瑟发抖的样子,我扬起嘴角得意一笑,挤上了暖和的公交车。

9、当你又瘦又漂亮,脑子里有东西,钱包里全是自己挣的钱,别说这个月,全世界都会对你好一点。

10、小时候很瞧不起那些早恋的学渣,现在回忆起来,觉得那些同学真了不起,年纪轻轻的就有对象了。

更多微信群发幽默句子搞笑(微信群发幽默句子简短)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