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大福专柜可以回收黄金吗(周大福珠宝店回收黄金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周大福专柜可以回收黄金吗(周大福珠宝店回收黄金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现在回收黄金早已是了大家十分熟悉的业务,假如是对旧款黄金首饰不那么喜欢了,直接丢在首饰盒里似乎并非是最好的解决方式,毕竟黄金的价格还是挺高的,进行回收便是非常好的处理方法。应该有许多人会问,如今较为热门的珠宝品牌是不是提供回收黄金业务呢?今天我们就来认识一下周大福专卖店是否回收黄金:

周大福专柜回收黄金吗?

经过实际调查发现,周大福专卖店是提供黄金回收业务的,可是并非只是单纯地进行回收,而是以旧换新。黄金回收多少钱一克呢?品牌本身的饰品的旧金价钱=净重*黄金增值服务价,而其他品牌饰品的旧金价钱=净重*(1-相匹配火耗)*黄金增值服务价,现在周大福的黄金增值服务价格在每克306元上下。依据旧饰品总体状况进行估算后,贴补必要的价差,便能够购买最新款黄金饰品了,这类方法还是非常实用和便捷的。

另一个需要提醒顾客的是,假如已选购了某个品牌的黄金首饰,想进行以旧换新最好还是到本品牌的专卖店为好,回收的价钱或许会更为合乎你的要求。

周大福简要介绍:

针对周大福专卖店是否回收黄金这一问题相信大家已经了解一二了,接下来认识一下周大福的商品及其售后保障服务吧。

周大福品牌的产品类型多种多样,在戒指、手镯、耳饰及其转运珠等款式均有涉猎,并创造出许多品质出色的产品。周大福怦然系列将人们在恋情中的动心详细地描绘和传递出来,无论是心状廓型镶嵌钻石的样式,还是翩翩舞动的蝴蝶翅膀都充满了甜蜜的爱意。白色18k金简单精致,红色18k金更具烂漫的感觉。

周大福的售后服务还是很周到的,例如免费货品查验、免费清洁、不影响第二次售销的状况下三日内能够进行无理由退货等,都让顾客体会到一份细致和暖心。

除了周大福珠宝之外,国内还有很多非常出色的珠宝品牌,他们往往可以提供给顾客更加广阔的挑选空间,让顾客近距离鉴赏到更多优秀珠宝饰品。

更多周大福专柜可以回收黄金吗(周大福珠宝店回收黄金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