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伟都不敢爆的料(卓伟背后是谁),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卓伟都不敢爆的料(卓伟背后是谁)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网友提问:

被卓伟整的最惨的明星是哪个?

优质回答:

其实我觉得没有什么惨不惨的,因为但凡激起了人民公愤和大众好奇心的,都是明星本身会有些问题的,或者是出轨或者是吸毒,身正不怕影子斜,问心无愧的明星也不怕卓伟整,卓伟也不敢整。

最惨我不知道,但影响力之大,波及范围之广,社会舆论之恶劣,以至于娱乐圈整体开始清肃整顿的明星事件,我觉得是卓伟爆料李小璐。

起因是卓伟拍到李小璐夜宿PG家疑似共度良宵,而丈夫贾乃亮毫不知情孩还在家里直播,说李小璐去做美发。

事情败露之后,李小璐和PG一口否定,并拉出闺蜜马苏来做假证,企图蒙混过关,更是疑似给了天价公关费用给卓伟封口。

之后卓伟果然把枪口转向,一枪崩出个王思聪,王思聪躺枪之后网友更是发现去年圣诞节李小璐就是趁着贾乃亮拍戏私会PG,PG更是作曲一首《圣诞》来喝彩,无奈歌词粗俗被点名批评。

新任黄毅清出来搅局,点出PG吸D,马苏L客,甚至体坛张继科都拉出来了。

至此,娱乐圈已经开始有点乱了,PG粉丝不甘心作死,惹到“地沟油”,之后被妇联微博接连批评,PG只好跑路。

短短一个月,前面还是万众敬仰捞钱无数的万磁王,后面就已经彻底凉凉了。

而后更是有意思,马苏被黄毅清咬出不放,一纸公文上了法院。娱乐圈集体整顿,嘻哈选手集体冷藏,连gai爷都不敢只认钱。

而后,直播喊麦届更是遭受鱼水之灾,天佑等一线主播悉数被封,微博大V大半被查,各大社交平台头条、知乎紧急调整,始作俑者卓伟直接点名封杀(李小璐却幸免)。

直到现在,这个风头才算过去,不过,微博热搜变味,知乎谷歌下架,头条进入新时代,嘻哈喊麦走入地下,李小璐PG再无可能翻身,卓伟工作室小妖团队也直接解散。

无论谁被卓伟整的最惨,结局都是卓伟把自己整惨了。

都看到这儿了,点个赞呗?~

其他网友回答

被卓伟整得最惨的要数姚笛了,作为内地的第一狗仔,卓伟曝光了许多地下恋情以及婚内出轨的大新闻,其中姚笛就是被曝光的那一位“幸运儿”,姚笛的新闻无非就是插足文章马伊琍的家庭,2014年,卓伟曝光了当红小花旦姚笛和文章当街拥抱的新闻,文章的出轨以及姚笛的小三身份让两人的地位一落千丈,很多网友表示同情马伊琍,马伊琍不哭不闹,而是用且行且珍惜的态度处理了这件婚内出轨,但是文章又迎来了事业的第二春,其中自己导演的电影【陆垚知马俐】还成了第31届的导演处女作奖项,但是再看看姚笛,历经了此风波后,姚笛的人气大不如前,人气不再,无论出于什么原因,都不应该插足别人家庭,插足别人家庭就是不对,更不能以爱情的名义插足。

其他网友回答

应该是窦唯,不过卓伟也为此付出代价。

据说,当年还是新京报记者的卓伟,因为写过一篇有关《窦唯每月给高原500元生活费丁武劝其看心理医生》的报道,而照片报道是卓伟杜撰的,所以窦唯得知后,一气之下跑到报社找卓伟,但是卓伟不见他。窦唯就一气之下就砸坏了报社不少东西,还放火烧了停在路边的一辆车。后来幸亏窦唯主动自首,免予刑事责任。不过对窦唯影响却很不好看。

记者今天获悉,2007年3月7日,著名摇滚歌手窦唯火烧某报社职工车辆一案终审宣判。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维持了一审法院的判决,即窦唯犯故意毁坏公私财物罪,因其情节轻微,且有自首情节,对其免予刑事处罚。 2006年5月10日上午10时左右,窦唯因对北京一家报社的有关报道不满,前去该报社交涉,在交涉过程中,他把办公室内的DVD机、电脑、电视机等物品予以摔毁,经鉴定价值1644元。当日下午5点左右,窦唯再次来到这家报社,并往报社职工停放在门前的一辆小轿车上泼洒汽油,然后用打火机点燃,汽车表面因火烧受损,经鉴定损坏价值5379元。

当然卓伟也有很惨的时候,在节目里,他自曝当年在机场拍郭德纲回京照片,由于双方没有协调好,所以郭德纲一行8个人,将卓伟团队的司机和摄影师给打了。事后,双方还弄上法庭,结果法院判决郭德纲弟子赔偿医疗费及设备损失费9400元。

卓伟在娱乐圈存在也是很有争议的,过分干扰艺人们的私生活,侵犯人们隐私权,不过他同时也能在娱乐圈起到监督作用,毕竟明星作为公众人物,必须给人民群众树立一个正面积极的形象,不能违背道德法律,否则就可能沦为带坏风气的老鼠屎!

其他网友回答

尽管如今的卓伟已经不像此前的那样高调,但是不可否认的是,卓伟在这个娱乐圈的影响还是很深的。作为曾经最著名内地娱乐圈的“狗仔队”,卓伟的名号可以说是家喻户晓。喜欢他的人,给了他一个“娱乐圈的纪检委”的称号,而不喜欢他的人,则说他毫无底线可言。坦白讲,卓伟的确在很长一段时间爆了很多娱乐圈的大料。而要说被卓伟整得最惨的明星,个人还是觉得要数当年“周一见”事件中的姚笛。为什么会这么说呢。距离当年的“周一见”已经近四年的时间。当年,内心强大的马伊琍一句“恋爱虽易,婚姻不易,且行且珍惜”,既保住了婚姻,又显示出了作为妻子应有的气节,更加让这场风波能够即时的停止,同时相信经历过这次事件,文章也对“马司令”佩服得五体投地。而“周一见”风波过后,文章与马伊琍重修旧好,甚至上演了“马伊琍生日文章送礼物说感言”一幕,似乎再修补好男人人设。而夫妻二人也继续拍戏,似乎什么也没耽误。不过另一边,“周一见”的另一个女主角——姚笛就没有那么幸运了。毕竟是这场事件中的“小三”,在舆论上就输了,所以在那场事件过后,本是事业上升期的姚笛,一下子跌入低谷。毕竟,谁也不愿意与不良形象的艺人合作,更何况彼时这位艺人正处在风口浪尖。即使如今四年过去了,提到姚笛,代表作已然是“周一见”事件之前的作品,着实让人觉得可惜。S

其他网友回答

忘掉杨幂刘恺威吧!

要说最惨的当然是文章和姚笛啦。当年“周一见”事件也奠定了卓伟第一狗仔的地位,最后还被卓伟做成了周一见系列剧。

记得文章姚笛事件的朋友应该知道,当年卓伟在爆料之前吊了很久的味道,提前几天就爆出流量小生出轨,等着各家媒体都把矛头指向文章,听说文章人品太差,花了很多钱想洗白没人收钱。

最绝的是,周末可是八卦的好时期,卓伟却说周一见,等舆论都起来了才公布结果,文章各种人品差、偷吃的证据也被坐实了,好男人形象彻底毁了。

虽然马伊琍说且行且珍惜,可提起文章,你还能把他和好男人挂钩吗。

最惨的是姚笛,至今还没翻身。

更多卓伟都不敢爆的料(卓伟背后是谁)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