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云维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云南云维股份有限公司最新公告),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云南云维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云南云维股份有限公司最新公告)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中国人民保险曲靖公司

挺多的,简单介绍前两个,其他的公司到百度上百一下就知道了,希望可以帮到你!

1.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总部在曲靖,分公司有曲靖分公司、会泽分公司,控股子公司有呼伦贝尔、宁南三鑫,全资子公司有彝良驰宏矿业、昭通驰宏矿业等。

2.云维集团有限公司:在曲靖市郊外,由原云南沾化有限责任公司、云南云维集团有限公司和曲靖市焦化制供气有限责任公司整合组建的国有大型企业,拥有一家上市公司(云维股份600725)和两家合资企业(大为焦化与永益包装公司)

3.曲靖大为制焦供气有限公司

4.国营云南燃料一厂

5.云南国营包装厂

6.云南机器三厂

7.云南曲靖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8.一汽红塔汽车制造有限公司

9.云南省田坝煤矿

10.云南省建四公司

11.中国电信曲靖分公司

12.云南马龙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扩展阅读:【保险】怎么买,哪个好,手把手教你避开保险的这些"坑"

云南云维集团有限公司电话是多少?

云南云维集团有限公司联系方式:公司电话0874-3064250,该公司在爱企查共有5条联系方式,其中有电话号码3条。

公司介绍:

云南云维集团有限公司是1999-09-24在云南省曲靖市沾益区成立的责任有限公司,注册地址位于云南省曲靖市沾益区花山街道。

云南云维集团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左爱军,注册资本338,017万(元),目前处于开业状态。

通过爱企查查看云南云维集团有限公司更多经营信息和资讯。

云维股份是做什么的?

化工国有大型企业,生产各种化学产品。公司属于大独立的焦化企业,优势在于"化产"部分产业链完整,能够避免焦炭单一周期的影响降低经营风险,同时化工产品盈利能力上升,公司盈利弹性十足。

扩展资料:

云南云维集团有限公司是据云南省化工行业整合精神,由原云南沾化有限责任公司、云南云维集团有限公司和曲靖市焦化制供气有限责任公司整合组建的国有大型企业,拥有一家上市公司(云维股份600725)和两家合资企业(大为焦化与永益包装公司),现有员工5400余人,资产总额35亿元、净资产12亿元,年销售收入20余亿元。

公司采用意大利、德国、日本等国的先进技术控制系统生产,具有年产合成氨26万吨、尿素30万吨、聚乙烯醇2.8万吨、纯碱和氯化铵各18万吨、电石8万吨、水泥50万吨、焦炭105万吨、甲醇12万 吨、复合肥15万吨之能力,附产编织袋、食品级CO2、煤焦油等多种产品。

“花山”牌尿素属国家质量免检产品,与“云维”牌聚乙烯醇、“珠源”牌纯碱同为云南省名牌产品。 作为云南省首批40家重点培育的大企业大集团和14家管理示范企业之一,云维集团已通过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0环境管理体系和OHSAS18000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享有自营进出口权,多次被评为省、市先进单位,为云南省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获证优秀企业和第二届工商企业诚信单位。

积铢累寸30载,筚路蓝缕争作为。整合后的云维集团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坚持发展第一要务,以人为本,落实科学发展观和可持续发展战略;在励精图治,艰苦创业,依靠科技进步和技术创新,实现产业规范化、产品多样化、技术高新化的现代企业格局的基础上,抓住西部大开发,发展东盟自由贸易区的良好机遇,聚焦曲靖区域煤炭资源优势,举力建设中国·云南煤化工〔曲靖〕基地;实施以煤化工为核心产业,走“一个精品基地,五条绿色产业链” 的规划发展道路,合理开发,综合利用煤炭资源,延长煤焦深加工产业链,调整云南化工产业结构,促进资源优势向经济优势转变,发展循环经济,增强企业市场搏击力。

目前,云维集团正加快实施50万吨/年合成氨、200万吨/年焦化、20万吨/年醋酸、30万吨/年煤焦油深加工、250万吨/年甲醇等建设项目,与时俱进,创新发展。 云维集团坐落在曲靖旅游胜地珠江源头,南距昆明165公里,曲靖30公里,320、326国道(宣天一级公路)傍厂而过,自用铁路线贯通贵昆、内昆线,交通极其便利,投资环境十分理想。

云南煤化工集团总的有多少家企业

云南煤化工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南煤化集团)是在云南省委、省政府实施大企业大集团战略中,于2005年8月组建成立的省属大型企业集团。云南煤化集团下辖云南云维集团有限公司、云南东源煤电股份有限公司、云南解化清洁能源开发有限公司等10余家企事业单位,拥有一家上市公司-云南云维股份有限公司,下属单位主要分布在云南昆明、曲靖、红河、昭通等地。现有员工5万余人,总资产435亿元。

下属单位有:云南云维集团有限公司、云南东源煤电股份有限公司、云南解化清洁能源开发有限公司、云南煤化工应用技术研究所、云南省化工进出口公司、云南煤化集团经贸分公司、云南省化工学校、云南化工压力容器检测中心、云南省化工培训中心、云南煤化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橡研所、兴化经贸公司、云轮公司、东风化工公司、沃特威化工、以及所属十一个煤矿。

云维股份(600725)怎么样 云维集团在哪 公司经营业绩怎么样

云维股份(600725)日前顺利实施了定向增发,大股东将旗下的两块优良资产置入上市公司。值得关注的是,公司大股东云维集团在此次非公开发行时作出了在两年内实现集团内其他煤化工主业资产整体上市的承诺,这意味着公司煤化工产业链将得到进一步壮大。

《上海证券报》报道,根据预测,此次进入公司的资产在2007年、2008年分别将为公司带来高达9160.75万元和29869.64万元的新增净利润。按发行后的股本测算,对公司2007年、2008年每股收益的贡献分别达到0.278元、0.905元左右。有关分析人士指出,完善和先进的煤化工产业链,是为公司带来如此巨大的收益和跨越式发展的最大“功臣”,而未来云维集团相关资产进一步整体上市的承诺将为公司带来新的发展机遇和市场估值空间。

资产整合构建完整产业链

资料显示,在此次非公开发行前,云维股份就不断对原有的煤电石化工产业链进行内涵和外延的完善,并通过重大资产购买的方式,将煤气化产业链的后端,即联碱装置购入了上市公司,并产生了良好的效益。此次非公开发行又通过大为制焦和大为焦化两公司的股权,将煤焦化产业链整合注入,自此公司拥有了煤电石、煤焦化和煤气化三个煤化工产业链。

据介绍,公司煤电石产业链对应的是从石灰石、焦炭生产电石、乙炔,进而生产VAC、PVA的产品过程;煤焦化产业链对应的是利用焦煤生产焦炭,同时进行煤焦油等产品(包括煤焦油、甲醇等)深加工的生产过程;煤气化产业链则指的是通过合成氨生产纯碱和氯化铵的过程。三个产业链相对独立,又通过焦炭、甲醇等产品互为关联,相互利用,为云维股份构建了一个较完整、向下游高附加值产品深度延伸的煤化工产业平台。尤其是新进入公司的煤焦化资产,具有焦炭305万吨、甲醇30万吨、煤焦油30万吨等的年产能,使云维股份一举成为煤焦化行业领域规模最大、效益最好的上市公司之一。

技术创新打造先进产业链

云维股份煤化工产业链的最大亮点之一还在于,以200万吨焦化项目为代表的产业链具有当今世界级先进水平的新技术。据介绍,该项目自主开发了世界第一台5.5米侧装捣固炼焦炉,创新了国内炼焦技术,创造了多个国际、国内“第一”,尤其是一改以往完全用优质主焦煤炼冶金焦的情况,在原料中配入10%至30%的弱粘接性煤或无烟煤,每年可替换节约80万吨优质主焦煤,同时可提高产品的产率和产量。

该项目还在国内首创了利用焦炉煤气制甲醇技术。据有关专家介绍,200万吨焦化项目每小时将产生焦炉煤气10万Nm3,传统技术装置采取的是直接燃烧排放,而这个项目则采取了配套20万吨甲醇装置,用低压法将排出的焦炉煤气合成甲醇的方式,不仅可回收利用一半以上的煤气、每年减排CO24000万Nm3,还可每年新产甲醇20万吨,实现了经济和生态的双赢。

整体上市继续壮大产业链

目前,置入资产中大为焦化的项目已经投产,大为制焦的焦炭、煤焦油、甲醇等项目在2007、2008年也将陆续投产,将进一步壮大公司产业链。

据了解,今后还将进入公司的资产主要是云维集团正在建设中的年产50万吨合成氨项目及经技术改造之后的原有合成氨及尿素资产。其中50万吨合成氨项目分别引进了德国、荷兰、丹麦等国的先进技术、设备,运用的是代表世界最先进水平的“壳牌煤气化”技术,是当今世界上单系列氨合成能力最大、集当今世界合成氨各单元装置最先进技术于一体的项目。云维集团煤化工资产的整合进入,将使云维股份产业链由“两条半”成为完整的三条,更好地发挥产业链循环经济的产出效益。

公司实际控制人云南煤化集团、云维集团董事长赵孟云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此次非公开发行是云维集团整体上市的第一步,云维集团整体上市的承诺将会郑重兑现。云维股份是目前煤化集团唯一的上市公司,煤化集团十分重视对股份公司这一资本市场投融资平台的打造,将积极支持云维股份的发展,把公司打造成为煤化工行业产业链最完整、最具竞争力的上市公司。

云维集团位于云南省曲靖市盘江镇花山工业园区左靠花山湖黑老湾村右靠326国道

我就要去云南曲靖云维集团工作了,谁能告诉我那怎么样呀!谢谢

云南云维股份有限公司位于风光秀丽的珠江源头——曲靖市沾益县花山镇,是96年经省人民政府批准、云南云维集团有限公司独家发起并募集社会资本成立的上市公司。

我有个亲戚就是那里的,效益一般。污染较大,环境较差。不过离珠江源近,还可以去玩,还有个花山水库哦!

更多云南云维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云南云维股份有限公司最新公告)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