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跟姚笛电视剧(姚笛和文章电视剧),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文章跟姚笛电视剧(姚笛和文章电视剧)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姚笛演过的电视剧(32岁出轨文章)

文 | -17

编辑 | 嘈坊

2014年3月28日凌晨,姚笛被一则新闻改写了自己的命运。

这则新闻曝光了她和文章的地下情,当时,恰逢文章与马伊琍的二胎出生,所以一时之间娱乐圈掀起了轰然大波,姚笛成为了千夫所指的第三者。

让人意想不到的是,文章选择了第一时间向马伊琍和家人道歉,而一向敢爱敢恨的“马司令”马伊琍也紧接着隐晦的表示“婚姻不易,其行且珍惜”,原谅了文章。

此时因为拍摄了《裸婚时代》而走红的姚笛,口碑迅速跌落到谷底,生生断送了自己的大好前程。

这次事件发生后,姚笛的事业就一直处于不温不火的状况,虽然后来嫁给了圈外人,却也没能撕掉身上一直背着的“小三”标签。

2014年姚笛拍摄完成的电视剧《爱情碟中谍》与2015年开始上映,但是上映后效果十分不理想,制片公司以姚笛当“小三”产生的负面消息为由,拒绝支付姚笛1400万的片酬。

无奈之间,姚笛所在的公司只能将对方告上法庭。

截止到2022年2月8日,几次上诉后,姚笛才赢得了官司,对方不得不硬着头皮支付姚笛这一大笔的片酬。

然而那件事的影响,并不仅仅只是这些。

自2021年起,姚笛的老公就频繁被曝出密会其他女子。

可大家却并不同情姚笛,反而骂她“自作孽不可活”。

此时有苦说不出的姚笛,不知是否为自己曾经的做法后悔过?

01乖巧外表下的叛逆内心

姚笛1982年出生于浙江省嘉兴市。

出生在江南水乡的她,从小性格就非常文静内向。

当时家里的经济条件不是很好,为了生活,姚笛的父母不得不选择一起外出打工,把姚笛交给爷爷奶奶来照顾。

姚笛的爷爷是个出了名的倔脾气,大男子主义,稍有不顺心,就冲奶奶大呼小叫,因此,奶奶也从不主动跟爷爷说话,家里除了爷爷偶尔的吼声,几乎是一片寂静。

或许是奶奶觉得这样的生活过于痛苦,便去学习了佛法,没事的时候,就念着经书敲木鱼,有时候,姚笛也会敲着奶奶的木鱼,跟着奶奶像模像样的念上几句佛经。

在这样的环境下长大的姚笛,变得更加沉默,上幼儿园时,竟然没有一个小朋友愿意跟她一起玩。 共6页: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更多文章跟姚笛电视剧(姚笛和文章电视剧)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